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9:15:38| 人氣1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困擾我少女心的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電視上或者是網路上,大家穿著漂亮靴子的照片或是影片時,我都有點羨慕。

大家一定會說,你也可以穿阿~ 為什麼要羨慕?!

可是問題是.....

 

 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我穿長袖&厚外套的日子根本寥寥無幾.......更別說是靴子了~~

就連現在應該是冬天冬服的的季節,我卻穿著短袖在這邊打網誌=''=

上次好不容易,天氣真的有點冷了,所有女孩幾乎必備的手腳冰冷,我也沒有少。

因為腳真的很冷,就想說來穿個襪子,可是單穿襪子穿拖鞋,整個就會很滑稽又很俗氣。

於是我就換上了帆布鞋。 殊不知我媽看到我穿著鞋子(這裡是說帆布鞋,我可是每天都有穿鞋子,不是赤腳走路嘿)

居然...

 

 

媽:你要去哪裡?

我:沒有阿...我只是腳很冷...........

 

 

因為在家我都穿拖鞋,只有等到要出門或者是出遠門的時候,才會換上球鞋。

所以如果我又穿著靴子或是雪靴,整個也太over了吧  ˊ___ˋ

而且根本也沒冷到需要穿靴子和雪靴的地步阿阿阿阿阿阿

就算硬穿也只是自討苦吃吧 =''=  然後熱到深處無怨尤...........

 

 

 

哭哭

我也想穿靴子。

卻只能穿絲哩趴.........................

 

 

  

台長: 偽少女
人氣(1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是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夢*7- 這不是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哭泣

雪靴都被我穿爛的偶像~~
ㄚㄚㄚ必知道去韓國可不可以穿!???
我也喜歡冬天 因為可以穿靴遮住我的粗壯小腿~~哈阿哈
你的標籤仍舊好笑 好有創意~~
2010-02-07 19:28:09
お蝶♥
我想穿夏天都還穿不了咧~~~~><
一年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光都在穿大衣包緊緊
連司哩啪都得穿毛毛的那種...= =
2010-03-24 23:3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