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3:11:1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害了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害了一切
我翻越層層山峰~
我想找到我失去的靈魂..卻未見~
多少時間過去~多少飄零~只發現漸漸枯摟身軀
卻也無法拂平~留下的傷痕~然而看見~並非於自己
而是留在他人身上第一切~曾自以為握住~歷史秘密~卻漸漸發現~自己被自己任性得來ㄉ溫柔~寵壞~不敢再去看~自己ㄉ苗小~看見對方無怨尤~且單純ㄉ努力~當時第剎那~除了以自大ㄉ尊嚴~來委裝~卻未發現~自己第身軀~一直變小~然而~卻不敢承認自己ㄉ無助~反到加以委裝~可悲ㄉ靈魂~卻也漸漸~如~被投入~巨石第ㄉ湖~漸漸擴張第漣旖~一步步~吞噬~失去第靈魂~也吞噬~身邊一切美好~也把自己身邊第一切~帶入~ 無邊深幽
那貪婪ㄉ傷口~化作無淵黑洞~一步步~吸入~所有慾望~
我被自己自大~掌控~~也傷害我ㄉ最愛~
也傷害他無私ㄉ包容~與美夢~
這一切~ 即使~失去生命~卻也無法償還~
無法償還他人ㄉ真心與時間~
若有地獄~

我以被困在深牢

如果可以償還~ 我

願意~ 即使~

失去生命~ 我也願意~

只因~ 那是我應得ㄉ

台長:  ♡ 〃 嵐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