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6 23:10: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奢望當天使,
但畢竟我還是變成了惡魔。

好幾次你都笑笑的對我說:你真的是隻小惡魔。想不到,我真的變成一個殘忍又自私的惡魔。傷了你也嚇壞了我自己。

我是惡魔,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轉身離去。
我是惡魔,在你辛苦了一整天打電話問候我時,我給你的只是冷冷的回應,絲毫不在乎你的感受。
我是惡魔,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心在哪裡,就連它在哪迷路,我都拒絕知道。
我是惡魔,為什麼你可以將我噁心的翅膀看做天使的羽翼?
我是惡魔,人類跟惡魔怎麼能相愛?
我是惡魔,什麼時候你才會看清我,不在被我光鮮亮麗的外表蒙騙?
我是惡魔,驕傲的心,狂傲的折磨你,為什麼你還是縱容我?

我是惡魔阿。
你知不知道阿。 
你的寵溺,養成了一隻惡魔。
而且,這個惡魔,已經羽化了....

惡魔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墜落變成隕石,唯一能確定的是,變成惡魔的事實已經不會再改變..只有殺了它,在你的心還沒碎之前。


            蒂妃兒
2002.9.6


台長: 提夫。小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