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6:30: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我真希望自己的感覺(眼耳鼻口心)都能遲鈍一點。
當個先之先覺,好累。
累的我想斃了自己。
敏感若是一種天賦,那絕對是折磨人的那種,無庸置疑。

我想當個安靜的人。

這裡指的是內心層面的寧靜。
我的世界變化太劇烈,不是傾盆暴雨,就是地動天搖。
火山何時爆發,連自己都不知道。

沉默是我必須親近的。

太敢付出,也太容易受傷。
就算很疼,但還是要滿臉笑容。

我的愛太重太重了,那麼就掂著腳到另一個角落喘息著。
把吐出的愛,一塊一塊塞回反芻,配著鹹膩的淚一齊吞下,
肚子隆起,直到在也塞不下,胃腸與心都爆裂的瞬間,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我一定是被自己逼死的,你們千萬不要意外,
我死後,一定比現在快樂。

那不然誰來把我的記憶拿走好了...

台長: 提夫。小姐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