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17:59: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雁向晚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歸雁向晚天 ***** 2001/2/18
作者:Bogas

昨天撰寫那篇無奈的心聲時,還在家裡.今天才上來
台北(寫這一篇時),現在用宿舍網路又快又免花錢
只有一個字~~沒錯!就是'爽'!!而我在家裡收到松
山近場台的訊號,好像是因為它位在中正機場裡面.
(若沒記錯119.7應該在中正塔台裡,並且就在中正
近場管制125.1隔壁而已)我是之前看模擬航管組織
的文章得知的.

昨天啊~~我實在'動未條'在老爸的勸阻下,仍執意
騎著機車前往機場.下午四點,寒風中躲在雲裡的夕
陽慢慢的沉入地平線.我越騎越快、越緊張,深怕趕
到CKS時夜晚已降臨,還好到觀景樓上時還沒天黑,
看了一會兒沒有預期中的精采,雖然風很強所有航
機卻都四平八穩的著陸、起飛不像上次每架都被吹
得歪七扭八的~真有趣!

好吧~就轉換陣地到5L邊看落地.誰料到從頭上飛過
的國內線班機還比在5L起降的班機要多~~**在寒風
中待到七點.實在受不了那種令人孤寂的感覺就收
拾收拾回家囉~~

這次出去有帶radio.但一個人聽,老實說並不如想
像中的有趣.感覺就是航管員在做他們的工作,飛行
員也只是盡責地回應.兩者之間聽不出一點感情,反
倒有一些無奈ㄟ~~我不過是個寒風中看似熱情的航
迷罷了~但自己的心裡清楚知道我來的真不是時候!

無論如何,騎機車跑出去駕馭一番感覺還是不錯的.
尤其在夜晚迎面的沁涼晚風,似乎把一天的不愉快都
一掃而空了~!不知這兒的航迷們,這一兩天有沒有賞
機計劃呢?我想這兩天,我會待在宿舍好好的飛飛模
擬飛行.順便整理一下東西.對我來說,每次去機場飆
過之後,都會有一段時間的沉寂.這段時間較能坐得
住不會想往外跑.可能是為下一次做準備吧!(科學的
解釋是:外出彈性疲乏症候群)就降子~

希望我這篇賞機心情故事,沒讓大家看得頭昏眼花才好~><~

台長: Sportcat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