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6:04:4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af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剛打報台的時候 整個就是"阿蛋言:耍什麼白目小朋友"
馬的一堆火星文 我現在根本就完全看不懂 智障加八級 plus plus plus
去年用這台電腦打的文章標題都有紀錄 以前還自以為格式化勒
{,,} 什麼鬼阿? 現在整個就"隨性" 暑假打的文章還一堆自以為可愛的符號 太陽 星星 愛心 花痴加八級

我們今天開始放寒假 整天都在逛網拍 看到一雙符合我身材的鞋子
NIKE的金"豬"年特別款 有個小豬logo在上面 就決定是你了 !!!!
不然有一雙VANS我也有看到 蠻正的 可是兩叫我不要耍賤買VANS 不然我會被她打 我也有看到PONY的一雙喔 ALL STAR會再考慮 很快就會壞掉
有一件POLO的帽T也很帥氣 LEVI’S那件也能讓我的豬腿修飾 都你們啦
害我的價值觀180度大變 $難賺喔 去賣身喔? 哈哈哈 塞摳啦

最近我會變的很花痴喔 沒辦法 "人逢喜事精神爽" 我是加級的
原本昨天就想上線看看大家的情人節特別節目-愛的大宣言 可是我忘記了
因為我很努力再學織圍巾 老話一句:等我織完冬天已經過了
我昨天再學下針 看都看不懂 然後又忘記怎麼起頭 奶奶的
昨天我送他巧克力 哈哈哈 超開心的 大家也在狂送愛的禮物
我破戒吃了兩個金莎我一定會肥死 為什麼我當不了紙片人 然後直接飛走?
這樣應該蠻帥的 還可以去賣藝賺錢耶 "各位兄弟姐妹鄉親父老大家好 今天我來表演超級DOUBLE A 之黃于瑄會飛 請各位阿公揪阿巴 阿嬸揪阿嬤" (瞎)
---------------------------------------------------------------------
濫耶 最近都沒再看電視 沒什麼台詞可以掰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黃于瑄減肥成功!

吼 ~~~~~~~ 王力宏什麼時候才要出專輯啦? 我已經等很久了耶 現在只有王力宏比阿誌帥而已 XD 其他人都滅了啦 補習班有些男生真的很白痴 我已經repeat到不行了 拜託不要自以為帥好不好? 多加幾件衣服就有型喔? 買幾雙名牌就很帥喔? 自己騙自己嘛! 嬰兒肥你那什麼眼神阿? 我欠你錢喔? 腿比我細了不起喔? 死嬰兒肥給我立正站好 馬的 外加一個一點都不辣台妹 直接省略好了 ..... 有一個女生我超欣賞她的 超有型 又白又高 重點是 你知道他怎麼笑嗎? 整個超LADY 遮嘴淺笑耶! 遮嘴就大笑了 還淺笑 我都已經被地理老師模仿的阿扁和阿珍搞到笑死了 她還可以給我那邊淺淺淺

現在都沒什麼正的新歌 我還是再講一次 我想買 HIP HOP BEST* 提醒

台長: 肥喵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