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3:59: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熱的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老公煲五花茶…我家有一個大水機,可以把煲好的涼茶放進去雪凍…
之前我們飲了夏枯草、竹庶芧根~今日就飲清涼的五花茶…我可以過著這麼幸福家庭裡都可說三生有限…有時我又覺得餅餅都出生得很合時,她最起碼都可以見到他的爸爸多幾年…女兒非常喜愛爸爸逗她玩,喜歡爸爸抱…有時她見到爸爸經過,女兒都會扭計叫爸爸…而且每晚她都要爸爸抱着她睡,當她睡到半醒時,她會用腳kick或用手去抓…看看父親是否仍在她身邊…如果她抓過空,她會半睡地鑽在床邊,或醒了叫人…
我並不認識老公的前妻,她雖然走前三年形象盡失,可是她在二十年內在老公身邊很好的,為老公做了很多事情…有時候我都覺得她前妻好大方…可惜因她誤交損友,累到她失去了一個幸福家庭~我相信她不會來找我們,因為她巳有了另頭家。我也相信她會很"享受"天天動腦解決問題的刺激,不苦悶的生活…哈…哈…哈…

台長: yen m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