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4:00: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7/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有幸未有人看到我的日記…其實我怎會喜愛把自私人事放上網任其他人閱讀呢…可是我實在忙得很,根本沒有時間寫日記…所以很多時候都不能將開心的事情記下來…再加上,有時候想發表一些別人是非都不放便道出來,怕與人家反面,害到我和女兒未來生活~現在之所以相安無事,是因為我有老公的主持大局。我和老公都將自己下半生都押在對方身上邊,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對方…
昨天是升中學放榜,仔仔被派去一間學生打架出名的中學就讀…仔仔說爸爸沒有給他選校,弄到他不能與友人一起升校。我問了老公,老公說很難幫兒子擇適合的中學,因為兒子英文不合格,此獲派校都不知道是第幾個選擇。老公想幫兒子找一些近家中的中學,可是家附近的大部份是名校,只有很少是比較差的中學,因此兒子選校都破頭痛~我司的同事還為著女兒可否轉比較好的中學而憂心…我則擔心仔仔會給人欺負~
我現在每想起女兒笑容或想起她不斷說話的聲線都會分外開心…

台長: yen me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