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11:03:26|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給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文章一修再修.....

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跟妳說...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表達...

有時候我真的知道妳對我很好..很貼心..但總是辭不達意的搞砸...

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短也不長..

有時候常常吵架..有時也很甜蜜..

我當然希望我們可以一步一步走下去...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讓你的生日平淡過...我也很想跟你一起過...

如果硬要這樣...我真的比較想過七夕....

我知道你可能會這樣想東想西..不諒解...

但是許多時候....我真的是想很多..顧慮多...才會這麼做...

我相信你總有一天一定會明白的...

妳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一點一滴....

不要再去比我之前女朋友如何...聰明的人是懂得看比較遠的..

我想跟妳說..我很珍惜跟妳在一起...

妳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也想努力做好...

只是有時候我們的觀點不同..就會有爭執...

我一定會讓你覺得很難忘的...

有一天妳一定會理解我的想法的....真的

當然我也愛妳...

我知道我不能去陪妳..很掃興...

所以我又改了文章..重打一次.....

到時候我們再好好的過七夕....

當然我也想見妳..只是現在一直下雨....

台長: RUSH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