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4 17:44:11| 人氣2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也有追劇人生-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特別以此做為第一篇文章

是因為追劇這件事本來在我的人生中實在太微不足道了

但是自從美劇跟著老公進入我的人生後,追劇在我的人生地位中扶搖直上(不是老公的地位?)

一方面以前的工作實在讓我忙的可以,一方面很不喜歡那種「天啊!什麼!沒了!要等下一集(季)?!」的心情

所以不愛看連續劇這種節目,電影二個小時內就可以知道你死我活了,不是很乾脆嗎!

但現在做為一個家庭主婦,雖然還是忙的團團轉,總算有點心情看連續劇,加上老公每次強力推荐...

講那麼多還沒講到是什麼劇啊!

好啦!就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我知道我知道,啊不是說不看要等下一季的這種嗎!

沒辦法,誰叫這部戲一開始我沒有狠心拒絕,一看就回不去惹...

冰與火之歌網路上的介紹和分析已經太多了,而我想說的只有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這就是身為觀眾最直接的心情了啊!

好喜歡這種有點奇幻虛構的故事哦,角色也都選得好棒

顏色服裝都好美,還有太多精美的家具擺飾配件...

當然還有大家熱烈討論的人性、野性、真實的慾望呈現~

每次以為他的戲份會很多,他就掛了!

每次以為他要得救了,他就又更入深淵!

每次...

每次到了黑畫面那種「天啊!什麼!沒了!要等下一集?!」的心情,實在太煎熬了啦!

可是又太讓人期待了,這就是黑畫面的魔力啊!

還沒開始看的朋友千萬小心了,這是一個長期抗戰的開始!

要打開第一集請三思啊!

台長: mentorvit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