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0:43: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n
這是為妳而開的報台
當然爾
要為妳結束

曾經想過在這個報台
寫將來要發生的故事
但是該妳的部份
就該完整
這個回憶牧場也一年多了
從第一篇到最後一篇
我堅持寫著妳我的故事
不參雜其他的
是因為這是個里程碑

留一個我精心專注開墾的牧場
也堅持的完成我當初的執著
其後牠的荒蕪與否
與我不著干係

因為
不再有因妳而生的文字
原因
如果妳看完全部就會知道
也許
會有幾株花草
不過
我會扼殺牠

我也不會再開其他的報台
因為
牠跟妳一樣
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
妳離去的時候
我曾經跟丸子說過
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替代品
沒有人有替代品
也沒有人有資格做他人的替代品
更沒有人願意是他人的代替品

曾經有過
也留點什麼
這就夠

接下來
我有另一遍牧場
等著我去栽種

以後的我們
留給以後的妳我
妳說過的
以後的事很難說
我也說過
我若是循著我的理想走
我們
終將


背道而馳





邁向下一步



從未為我的文章標題注釋
這篇名為

誕生

是因為報台的第一篇名為
枯寂
(雖然牠目前不見了,之後會補上)
那時我的心為妳而枯萎孤寂
此時我的心也因妳再次誕生我的新生命
誕生我的新牧場
也許因為咱們的牧場
太過遼闊
每天望著
終究心也跟著看開了

與妳在一起一百八十三個日子
若在一起一天是兩個結
我用了一千八百二十五個日子去解
儘管解的雙手鮮血淋漓
心殘破不堪
很值得
因為也解開了
不是嗎

祝福妳。

               


                終ります 















台長: 牧憶者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