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5:34: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回到了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你的背影,消失在夕陽下。
那天起,我們帶著彼此的祝福,各自走向未來。
你說:『你如果不努力一點會趕不上我的!這樣的個性,真是會讓人火大!』
我的笑聲,比我自己想像的刺耳。
那句:『是阿!真的趕不上我再跑就好!』有點賭氣!
轉眼間,過了四年。
我認識的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跟著時間前進,過了四年。
我不認識你的四年,你過的好嗎?
忽然想到,你送的那幸運符。被我狠狠的往藍天一丟。那天起決定要自己去努力。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任性的照著自己的腳步,自己的節拍往前走。
然而不管旁人如何叫囂,總不想這樣改變自己。
經過你在的城市,總希望你忽然出現在我的視線中,然後我們就如往常,大吵大鬧。
我又回到這裡,還是沒踏出任何一步;嘴巴還是說著不饒人的話。
想念溫度,想念季節,想念著什麼都不是的你。
掉入無止盡的傷感情懷,太過瓊瑤,有點被虐狂。
總覺得比起大家這樣大風大浪我可以說自己一點都沒變。
又回到這裡。棉花糖和風車還有泡泡的世界。
像是回到最初。
原來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會傻傻的相信,巫婆的存在,還有諾言的重要。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又走到了這裡。

台長: 愛情死胎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