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01:10:33|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至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你過的還好嗎 我好想你 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想我們一起看天的日子 想看你逗我開心的日子 想看你笨笨的作這飯 想看你把屋子越收拾越亂的樣子 想聼你說你好愛我 想看你哭這扑倒在我的怀里 想看你眼淚滑過臉頰那一刻的微笑 想看你開心的從後面摟住我的肩 想你高興的吻我得嘴 想你累到睜不開眼 想你靜靜和我對視的感覺 想你趴在我腿上撒嬌的樣子 想你睡覺時裸露的身體 想你給我一板正經的講道理 想你陪我坐在涼台一起吹冷風的感覺 想你的眼神 想你能從我的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個眼神就能明白我想要說什麽的默契
想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靜靜的守候在我身邊一句話都不說的安靜
想你可以用簡單的話就能把我一下點醒的感覺
想你和我悄悄的互看一眼就能了解到對方不安的心再想什麽
想你無意閒的一個小小的驚喜
想你狼狽的傻樣
想你默默支持我的暗號
想你一眼就看出我的擔心
寶貝相濡以沫的感覺莫過如此
你的心我了解 我的心你懂得
你的想法瞞不過我的眼睛 我的心事逃不過你的眼睛
你說你這輩子不結婚了 就跟我過了 你說我什麽都會 所以跟我是最舒服的
好啊 我同意阿 我願意等你一起回來吃飯 我願意幫你擦去臉上的汗水 我願意幫你分擔你的煩惱 但是你要答應我 你要一直陪在我身旁 哪怕一句話都不說
我只要你靜靜的在我邊上就夠了
寶貝 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你的擔心 你的無奈 我都了解 我幸福你就會快樂 同樣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雖然不常聯係 不常見面 但是我們的心是不會因爲距離合時間而改變的 我的一切一切你都曉得 也許世界上也只有你最了解我了
也許也只有你能體會的到我的感覺了 麽麽寶貝 愛你~



台長: ゛たから﹏萌萌﹏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好朋友~

你的寶貝~瑩瑩~
寶貝~好愛好愛你~你知道的~就像你說得我們之間不用説什麽~就能明白對方所想的~你說過以後我們要除去租房住~就我們兩個~不帶別人玩兒~我會爲了你努力的~好想好想你~只想能一直陪你在身邊~你的喜怒愛樂我都明了~只想聽見你的笑聲~不想你再爲任何事而傷心難過~如果你需要我~那麽轉身就能看到我~可以的話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做你的避風港~
寶貝我相信你也一樣~儅我痛苦的時候只能記起你的臉~只有寶貝你能讓我完全放下心防~我流淚時你會溫柔的抱這我給我安慰~只有你在我最需要溫暖的時候還留在我身邊~雖然只有一年~但我們是互相扶持走過那段難熬的日子的~我們一起長大~一起成熟~寶貝我已經不能想象沒有你的日子要怎麽過~愛你~寶貝~
2006-10-02 19:3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