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0:57:31|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几乎看了你所有的文章,嗨~下午你也不陪我聊天,发现你明白了很多,我也放心多了,也发现你的那些朋友(les)真的很不错,虽然我不愿意你和她们多接触,怕她们再给你带回去,怕你再受伤,我怕~~伟的手并没有收回,伟还是还是会用自己的身体把你挡在身后,为你阻挡风雨,所以以后让我听到你最真实的感觉,你的烦恼,你的不快,无论怎样,即使你又。。。我也要听你告送我,就想我们以前一样,这样我才会安心,多保重吧,别忘了星期三,如果真的没时间,就算了,没事的。OK
还有信已经寄出去了,愿你喜欢

伟 2006.6.26 16:42:46

这一刻空气里的味道是那么的熟悉~这一刻我仿佛又回到了去年的现在~回到了那些快乐的日子~时间过的好快~曾经身上的味道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味道~一种连自己都不明白的味道~你了解我~你懂我的心~你知道我的想法~你明白我的一个动作就代表我的一种想法~你明白我的心伤的有多重~只有你能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只有你明白曾经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有多么的刻骨铭心~只有你知道我的心里藏着多大的秘密~多大的伤痛~只有你了解我的眼神中怕的那部分是什么~也只有你才能把我带回快乐的地方~把我带到我想去的地方~把我一次次的从痛苦中拉出~把我挡在你的身后~不再让我受一点点伤害~你让我在一次次的堕落中清醒~让我明白不管世界怎么变~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会变的~和你在一起有过多少开心的回忆~我通通记在心里~放在那个没人能替代~没人能触碰的~没人能改变的地方~
自从你去了日本后~我发现我变的坚强多了~对任何事的看待方法也发生了变化~我不明白~为什么虽然你离开了我的身旁~我却变得更加的成熟了~虽然没有了你的保护~可是~离这么远~你给我的关心和照顾却一点都没有减少~反而变成了支撑我走下去的动力~你继续把我挡在身后好么~继续把我们之间的感觉延续到两年后好么~
忽然想起你走前的那个晚上~我们聊到很晚~可是没能见你最后一面是我们彼此最大的遗憾~那个晚上~一边和你聊天一边哭~我多想把你留驻~可是~你说你是为了前途才去的~你说你相信两年后的我们都会很出色~我点了点头~笑了笑~可是~眼泪却止不住的往下流~在你就要离开的前几天~我们几乎天天泡在一起~那几乎成了我这19年来最开心的日子~甚至刚刚分开1秒钟就会很想很想对方~可是我们都明白~我们要学会克制自己~我明白~越和你见面多~我就越会伤心~你走了~我的心也不知道漂到了哪里~那一个月~我几乎没怎么去上过学~3月16号那天早上~看到了你的信息~你说你到了那边就给我电话~你说你走了~冬天让我多穿点~我突然一下子发现~你真的离开了我~真的就这么的离开了我的身边~我一个人~坐在麦当劳里~想着我们所有开心过的日子~眼泪就这样很自然的流了下来~后来~给秀秀~打电话~去找她呆了一天~那些日子几乎是和秀秀,莹莹陪我一起走过来的~
北京这些日子几乎天天都会下雨~今天又下了~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吗~我说天一阴我的心情也会随之改变~天一下雨我就会哭~所以每当阴天或者下雨的时候你都会发来信息或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又不开心了~那时的日子真的好开心~想你~你现在几乎每格一天就会给我打电话~接到你的电话我总是很兴奋~身边的每个朋友都很羡慕我们这微妙的关系~呵呵~是啊~好奇怪的关系啊~最喜欢听你说那句话~”妞,给爷乐一个~”我都会傻傻的笑~可是现在你看不到了~不过你听的到我的声音~嘿嘿好开心~么么~想你~
自己在那边~你要多注意身体~不要工作的太累了~我会心疼地~和你视频时妈妈都说你瘦了~妈妈在电话里也跟你说了~不让你那么累~所以你得听话哦~不听话打屁屁~听到没~哼~你那个脚~敢不老歪吗~你又给我寄东西喽~第一次的没收到~你个大笨蛋~真不是我说你~你就是笨~你自己挣钱不容易~我这什么都有~你自己要多照顾自己~知道吗~嘿嘿~我挣了钱会去找你的~嘿嘿我们的约定哦~

BYE-BYE萌萌*妞
你永远的娃娃留~
2006.6.26 22:06

台長: ゛たから﹏萌萌﹏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你 |
此分類下一篇:过去~
此分類上一篇:夜~

既然知道你喜欢那些小饰能不送你吗!这次寄不到我再买再寄,放心吧我这边没事,也会多注意身体的,你也要到多注意啊,开心的过好每一天,会长和你联系的~~~
妞,给爷乐一个~~~~
2006-06-28 14:30:20
版主回應
哼哼 ~就不笑~你都不听话~说不让你乱花钱你还花~哼哼~我最近好烦耶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想去打工~可能上班会好点~哎我想去日本找你~放心等偶有了钱就去找你~
2006-06-30 21:3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