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1:04: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给的幸福和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6日,9:00,你踏上了去日本留学的旅程,我为你开心,你去寻找你自己的梦想我很开心,知道吗,你走之前的晚上没能和你见面是我最后悔的事,真的想去找你,可是你很晚才弄完你的事,你走之前发生了许多事,可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不曾离开过,不管多晚,只要我不开心,你都会过来陪我,不管你有什么重要的事,你都会不顾一切的来找我,我很感动,真的很幸福!
在你走之前的几个晚上我们都会发信息到第二天早上,我们会说许多许多,说到彼此流下眼泪,你的信息我全部都留在了手机里,你的一切一切都留在了我的心里,你说的话,你为我做过的事我全部都放在了心里,我很感谢有你陪我的这半年,我很开心,要是没有你我想我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谢谢你给我的快乐,给我的一切,给我的感觉,我们把这种感觉叫做幸福,你说我们要把这种感觉延续到2年后,两年后的我们回更开心,更幸福!
你走的时候我的心里好难受,因为我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过,真的不知道,当你晚上给我打来电话时我很开心,可是没聊多久就挂断了...过了1个小时,电话又响起了,看到是你的号我好开心,可你的声音却很低沉,我问你怎么了,你说,我想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真的很想告诉你我也很想你,可是...我说出来的那一刻一定会哭的,所以我没有说出口,但你一定可以感受的到我对你的想念,你说很孤单,你说很寂寞,我鼓励你,告诉你没关系,习惯后就会好的,要坚强,然后你说我送你的东西你很喜欢,可你给我的还在小情那,我答应你带着那个头绳,不会摘的,你说你也会带着我的头绳,因为每当你看到头绳的时候就会想起我,我很满足有你这样的朋友,我们的胳膊可以替我们见证我们...都答应了彼此这两年绝对不可以再受伤害,都答应了彼此这两年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有彼此在等着相见的那天,和你在一起已经成为了习惯,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喜欢你叫我妞的样子,喜欢听你说...
你说两年并不长,可是你才走了1天我就想你想的不行,可是我也很开心,因为在北京还有朋友陪我,而且我感觉自己的心有了依靠,有了牵挂,有了期待...不在是空空的了,把你装在心里的感觉让我天天手都是热的,而且感觉心被包了起来,很开心,被疼被爱的感觉真的很开心,我从没这么轻松过,谢谢你给我这样的感觉!
等你回来,答应你的事一定会作到的,今天你还没给我打电话呢,哈哈,好想你,嘿嘿也许是忙吧,原谅你啦,今天君君给我打电话了,聊了一个小时哈哈,超级开心,她星期日就回来了,哈哈,但是一个星期就走了,我陪她玩哈哈,好开心,可是你不在身边好遗憾,恩那,没事,我们等你哦!小傻瓜,么么,被你抱住的那一刻,我感觉到,原来幸福如此简单...
每天睡觉觉前都会看一遍我们那168条短信,然后在被窝里边看边笑,然后,对着窗外跟你说晚安...告诉你我睡觉了!呵呵早上起床后,对着窗外告诉你早安我起啦,呵呵...两年,恩不长,也不短,挺好的,你说我们都要克制住自己,把感觉延续到2年后,嘿嘿,每天看你的信息是我最幸福的事情,祝福你宝贝,等你回来!昨天我写了3篇日记哈哈,你呢傻瓜?想你

台長: ゛たから﹏萌萌﹏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