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0:33:59|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终于看透,原来爱是这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觉自己就没这么认真的学习过,真是好苦啊,不过还好,我有好朋友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很满足,其实也许满足和不满足就是那么一步的差距,在书中看到说,水从99度到100度虽然只有一度,但正是这一度让水变为了水蒸气...我想感情也是吧,超越了友情,还不到爱情,也许就是那一步,使两个人永远达不到爱,也正是着一步让有爱的人慢慢变的陌生.爱,应该是怎么样的呢?是开心的?是快乐的?是痛苦的?是伤心的?是甜蜜的?是简单的?
在我看来爱是最美丽的,也是丑陋的,是开心的,也是痛苦的,是甜蜜的,也是伤心的!
在我看来爱就是两个人可以互相依靠,可以没有顾及的在一起,可以同时无所顾及的大笑,也可以抱在一起哭到累,哭到眼睛红肿,哭到互相依偎的睡下,可以没有秘密的分享彼此的快乐彼此的痛苦,最重要的是经的起平淡的流年,不管数年后彼此还在不在一起,当对方过生日的时候都要对着对方生活的地方说声"生日快乐"...
今天我...我去买衣服了,去玩了,因为我觉得上学好压抑,压的我快要喘不过气了,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做,怎么想,怎么去宽容,我只是我,我也只是一个很渺小的我,我没有那么伟大,我没有比天高,比海深的心,所以我接受不了现在的生活,所以我宁愿逃避,宁愿一个人流下本不该流的眼泪,我拿着镜子,对自己说了好多好多,妈妈也和我聊了许多,妈妈说你越是在乎的人,东西,物,你就越得不到,得不到它真正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人都会不满足,明明拥有的时候却总是不知足,不在乎,可是当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心里装着一样东西...亏欠...
妈妈说,人最怕不在乎,最怕没有被疼和被爱的感觉,因为那样会使人觉得很飘渺,觉得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东西,说白了就是没有安全感,这时人会害怕,会想方设法的从对方身上得到一点点安全感,其实也许这种被施舍的安全感或许更不安全,有一个朋友说我,他说,我不是没有希望,是我有希望,但是又害怕得到希望,因为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摔的更疼.有时候一段感情真的是很难割舍的,拿着手机看着伤透了心的短信息,然后按回复,打上"我们分手吧!",其实在按下发送就OK了,可是,看着这5个字,心里面想的都是对方的好,想的都是开心,想着想着眼泪就下来了,忍不住的泪水使劲的往外涌,就在发与不发的一刹那,还是关掉了,因为有些感情是无法割舍的,是用时间和救生圈都无法抹灭的,因为...刻骨铭心...
一个星期7天,有6天半都是不开心的,一个月4个星期,有3个半星期都是不开心的,也许你会说这样的感情还有意义吗!这样的爱还值得付出吗!这样累是为了什么!可是,其实,说的人都会觉得没什么,可是当自己遇到这样的事时,就会给自己找出许多莫名的理由告诉局外人,不管值与不值,至少我们还在一起...至少在一起就说明我们还有关系,还有感情...
妈妈昨天还跟我说,感情就像放风筝,要想把风筝放好,就要适当的拉紧或放松风筝的线,如果拼命的去松线也许风筝就会和别的东西挂在一起,可是如果拼命的收紧风筝线,也许风筝线就会因受不了那么大的拉力而断开,后两者都是失去风筝,而前者则是能和风筝永远在一起,所以爱的道理也许就是这样,我觉得自己从来没这样透彻的看过爱情!
不管你现在有爱人还是没有爱人,不管你是在爱里受过伤害的还是没有受过伤害的人,希望当你拥有的时候请你好好珍惜,当你失去的时候多找找自己的原因,毕竟爱是彼此的事情,不该由一方来承担所有的错误,凡事都看开些,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只要有爱,不管哪里都可以在一起.
多些在乎,多些了解,多些疼爱,多些照顾,多些依靠,多些坦诚,多些倾诉...
少些冷淡,少些误会,少些谎言,少些无视,少些假如,少些指责,少些背叛...

最后妈妈还说了一句话
"是你的,就算他到哪里,最后还是会回到你的身旁...
不是你的,就算你把他拴在身旁,他还是会想方设法的逃脱你..."


终于明白原来爱是这么复杂的东西,可以让人开心的不得了,也可以让人一夜间看透一切,可以让人过着天堂般的生活,也可以让人憔悴的像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终于明白有些事失去就再也不会在来了,有些人错过了就在也没有了...

台長: ゛たから﹏萌萌﹏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萌啊!~我懂了!~我看明白了!~谢谢!~小作家!~嘿嘿!~~~~~`
2006-06-09 01:49:46
版主回應
懂了就快去做~别给自己留遗憾~你又不傻~
2006-06-09 02:2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