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2:54:1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低湯湯元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跟我家低湯寶貝通信!!喝喝[開心開新**]


8/27那天還跟她們家的人依起出去!! 她門家.. 一定是...有錢人... 不知怎說!? 不過我最愛她們拉風低車子,實在太高級了呀!!!!!

還兩台勒![爸媽一人依台@ @"挖腮腮**]


---------------------------------------------------------------------
她說..她越來越愛我了,而我真的也越來越愛她了!!!

我門都很開心~因為我寫給她的信和她寫給我的信都有提到...我門都不敢相信我門兩盡然會變的那麼好!!! 之前也不知為什麼..可能都不太熟吧?!
我不喜歡她,她也不怎麼喜歡我!!!



可是我們現在變的超要好!!還有庭聿..她最近也有寫信給我,她說剛開始看到我覺得我很兇,而他們兩個看起來應該很幽默,卻沒想到...三個裡面他會跟我最好!! 幾乎天天一起坐公車回家... 每天聊公司的事情!!

我門三個今天還一起留到八點多聊天..聊公司有些人很白木的事情..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跟湯湯元被有個白目刁難...換工作,店裏客人有些都很晚才來...所以我門做完工作都已經七點半了> ~


我門最近越來越度爛了!! 不過,我門也說好要當姐妹一起互相扶持對方,要換店一起換!!!! 不過真的會捨不得庭聿...還有對我幾個不錯的老師吧!


嗯哼!!!*


---------------------------------------------------------------------
這陣子..真的發生很多事情了!
我在你面前難過的哭了,而你也在我面前無助的落淚的!
或許是我門經驗不足,人生歷練也都還不夠..面對有些事情..真的很痛苦*煎熬!


這陣子我門都還會在觀察考慮低! 你放心,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不怎麼快樂! 不過你也要記得你說過的話唷! 在店裡有你陪我,而我也依樣呀..我也會依起陪你的!!! OK!?




湯寶貝 我是真的愛你啦! 今天看你又無助的對我說希望我保護你...
而我給你的答覆你是否懂了?! 我是真的要保護你...但 你再繼續矛盾我真的會不知該怎麼保護你囉!!! 自己好好想想!! 我還是會愛你!


根湯寶貝她們出去的那天.. 這是她們外婆家辣!!
我門來到北投喔!!
她湯寶貝她妹妹!!!

[等領薪水在跟湯湯北鼻去拍貼! 然後再拍照吧!!因為..反正最近都發一些是啦!]
昨天的打扮!!![哈哈哈...]
嗯哼!! 近期//昨天囉!!

台長: 小克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