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2:11:3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湯湯元給比下去(!?)[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久了,發現..每天做的事情都依樣,不就是在不段的重複每一種不同的動作罷了?! 總之,早上上班時,有時無精打采,大部分都是神采奕奕的囉?! 因為早晨的太陽總給我ㄧ種力量巴?! [哈哈..^0^!!]


不過,到了下午後..總絕得時間好慢好慢,不管是不停的再做事,又或者停做停做的反覆動作!! ㄟ妮位!!! 我真的覺得心裡的精神上開始悶起來了!!!!!!



一出上班的地方,總覺得外面的空氣特別新鮮?!! 哀,怪怪!!


不過正當我昨天心裡有小壓力,悶悶不樂時,可愛的四歲迪迪就了我呢!!!!!!



我跟湯元搶著幫他洗頭,最後我得逞了~哇哈哈!!!
那個迪迪真的可愛到爆了!! 還主動跟我說話之類的,等到洗完頭後..
我在位子上抓著他的小手手,然後...湯圓拿手機要跟他自拍..他不要!!我拿手機跟他自拍時,他還擺破斯!!!!![西西**]
之後,我抱他,轉過去給湯元看,那個迪迪居然轉頭說:不要!! 我馬上把他放下來,湯圓就說:你看,ㄊ不喜歡你~!! 我說:ㄊ是看到你才說不要的耶! 結果為了印證ㄊ沒有不喜歡我,我就問說:你絕得那個姐姐可不可愛!? 他說:不可愛!! 湯圓反問說:那這個姐姐呢?! 他就點頭說:可愛!!! 哈哈哈...

他要回去時,還看著我說:姐姐再見!!  


超可愛的~才四歲而已耶!! 小小伊之!!可愛到炸掉了!!哈哈哈哈...





台長: 小克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