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11:22:47|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電大樓的伯朗咖啡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在一早就窩在咖啡館裡

尤其是這樣的下雨天   搭了一段不短時間的捷運到這

下雨的台北讓人容易陷入過去的回憶中

帶著筆電尋找著可以上網的咖啡館

蠻喜歡伯朗的地方

或許是它不像其他知名的咖啡館

上網還要買中華電信卡或是消費足額才能上網用電

第一次來到這間店消費

一進來就是給我一個驚喜

11點前咖啡可以續杯

天阿  咖啡可以續杯的店好少 

想當然是趕緊進來

好像蠻多人都會來咖啡館上網  

都沒有可以插電的位置

我只好繼續往上走

來到了三樓   還不錯的環境   人少

一群ABC的小朋友   一個教授吧

只是音樂不怎麼好聽就是了

廢話了很多

想起了自己   好久沒有這樣

一早在台北空盪的街頭遊蕩了

如果台灣可以到哪都可上網找資料

我想我會更瘋於四處遊蕩吧

剛在捷運上就想起了遠在嘉義的友人

也想到這個版

原是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園地

荒廢了一陣子

一個人休耕  另一個人還沒回來   呵呵................

念頭一轉   想起了自己很多事要做  卻都還一直停擺

唉   人真的要這樣勞碌到死嗎

出生  唸書   當兵   工作   娶妻   生子   養兒   等死

八道輪迴   男人的一生 

這是一個封印嗎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瞭解開了吧

但是   我想禁錮其中的人應該更多才是吧

亂寫了一堆抱怨

喝咖啡是一種感覺  

不在乎咖啡有多好喝

向吸毒般  先深吸一口咖啡的味道

深深印在腦海中

不管之後的咖啡一杯接一杯是否走味

永遠記得  第一杯的味道  

我是在喝咖啡   喝一種有喝的感覺

 

 

台長: 字耕農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