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1:58: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以為不管我走到哪、走多遠,
你都會用盡力氣追上來的...
沒錯,你的確追上來了,
每個禮拜,由高雄鳳山騎著你的小藍,
追到了屏東海生館...
本來以為,我可以一直擁有這種幸福的,
現在,我明白了,它不屬於我...
至少現在,它不屬於我...

你說的沒錯,你有你的家庭,
你有你的顧慮,你所擔心的事情,
而我,只是一昧的任性、耍小孩子脾氣...

出了社會,是該堅強了,
是不該再讓學生時代的問題延續下來,
所以,我會振作...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耍耍小孩子脾氣、任性無理的要求...
但是,我希望你知道的是,
我已經在努力長大了,
希望你可以包容我的一切,追上我的腳步,
好嗎?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