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6 23:42:50| 人氣6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是經歷然後學習而來

如果,是這時候的我,遇見那時的你,那該有多好?


6年多了,一切雖然隨著時間變淡了,
但你給過的好,卻像在心裡紮了根,
我想...只怕這輩子我再也忘不了

還記得那時候一頭的自然捲,導致頭髮無法留長,一直剪著短髮,
夏天時,又會因為容易流汗出油,而使的頭髮更為雜亂蓬鬆。
皮膚天生容易曬黑,一曬黑就定了位,再很難白回。
牙齒又因為不整齊,以至於笑的時候都不敢張大嘴,反而顯得扭捏不自然。

那時,還只是個伸手跟父母要錢的高中生,零用錢只恰恰可供生活花費,
更別說要買昂貴保養品、甚至燙頭髮了!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你怎麼會喜歡那時的我?而且還付出的這麼毫無保留?

面對外型還不錯的你,我是沒自信的,
沒自信你會一直就這麼喜歡下去,
沒自信自己能擁有你。

而在這樣一開始就不信任的關係裡,
我的矛盾質疑,終將自己和你都傷的徹底。
理所當然,從彼此的世界抽離是既定的結局...

後來,外表的改變,拾回了自信
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信任自己值得擁有
即便後來的幾段感情也不如意,
卻始終相信,終有一天會有那對的人出現

我的改變,你是莫大的功臣。
讓我認識了愛的面貌,從你的付出體認了被愛的美好
也繼而學習到愛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雖然,很遺憾的是那對象都是後來遇到的人
對於你,我一直都沒說...

謝謝你,曾經進駐我的世界
做了我在愛情的啟蒙老師,
教會了我去信任自己能愛人,也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讓我在每段感情的挫敗裡,能勇敢的面對,
將傷口包紮後,因為信任自己、愛自己,很快的便能再昂首相前

真的...謝謝你,還有欠你一句"對不起"。





台長: Makani
人氣(68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上一刻已成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2/10 不分割
此分類上一篇:重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Makani: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學習信任,療癒自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11-18 18:5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