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8:28:32|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說,我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累了一天,躺在床上應該是沾枕就睡的人。
可將近半個小時都還閉不上眼!兩眼張的其大的,望著白色的天花板!
翻了個身,心裡頭掛著的那個人,又讓我不禁嘆了口氣...

沒辦法否定我還放不下,因為我還想著他!
只是走到至今,我以為放不下的,是因為遺憾,是因為愧欠!
對於快樂的,感動的!我已經不再有感覺!我一直都這麼以為..
可是很多很多的關於以前,還是讓我淚濕枕巾!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笑容,開始對他有感覺,也是因為他笑起來極為好看!
一口乾淨,保養有佳的白牙,還有因為笑起來時會咪起的單眼皮!
曾經注意過他的睫毛,還拿尺來量,我想都快到一公分了吧!

喜歡,是從他的笑容開始!什麼時候愛上的?因為那一晚...
而後來他的話中帶話,只是想從我這裡得到更正確的答案!
可我從來都不曾給予你承諾!

我...真的很笨!到手的溫柔,總是讓它又從我指縫中溜走...

所有的一切都變了,曾經因為我的笑容,他不再笑了...
因為我的接近,會因此快樂的大笑的你,也不見了..
怎麼現在接近,我們從彼此眼中讀到的都只剩痛苦!

我以為我早就認清這一切了,可怎麼還是輕易的就又掉下眼淚..

在這一場愛裡,我徹徹底底的輸了...輸了你的溫柔,輸於我的任性和不懂珍惜..

8點多,打下這篇網誌,我知道回憶還是屬於從前,而從前,我們再也回不去..

回歸現實的這點認知我還有...不再自欺欺人了!

只是別不快樂....

台長: Makani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小小的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擦身而過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開端,只有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