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1:15: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突然想到想要變髮型,結果又去燙頭髮了,結果大家看到都跟我說好看,讓我心裡真的很開心,燙完頭就跟朋友跑出去,哈~~~美玉你是不是嚇一跳,我會跟他去找你啊,這就是我要給你的驚喜啦,哈~~~~你啊,看到我跟他在一起,你比我更開心,真的好開心哦,大家可以一起去逛夜市,還一起玩遊戲,還得到獎品的感覺,好開心哦,下星期一我們又要一起去台北玩,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可以跟美玉你還有你男友,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希望以後我們都可以常出去玩,美玉你一定要幸福哦,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能交到你這樣的朋友讓我心裡真的好感動,因為你都會替我想~~~~還有阿財真的很謝謝你,你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心裡真的很溫暖,我真的是太喜歡你了,哈~~~你今天是不是又睡不著了啊~~~每次你都會因為我小小的舉動就高興到睡不著,讓我覺得你真的是像小孩子一樣,連美玉都說你真的太可愛了,想跟你說:我啊!真的很幸福哦

想送你(阿財)一首歌:

瘦瘦的─梁靜茹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爲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爲什麽人總那麽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台長: 撒嬌寶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