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06:32: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真的好悶

不知道是天氣熱的關ㄒ,還是對生活很乏味

好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不用再意家人,不用再意朋友

從新開始

離開自己的家

不知道妳開始工作了嗎

還是在做甚麼

那邊的人對你好嗎

也不知道妳的他對妳好嗎

或許妳會笑我

當初那樣對妳現在卻擔心

你過得好嗎

我自己也在笑我自己

能怎麼做呢

忘不了妳,傻傻的想妳

傻傻的把最深的妳放在心裡

而妳種是不相信我

妳依然在我心裡最深處

停留著...

PS.一樣無論妳在哪裡堅強著加油

照顧好妳自己~

 

台長: 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