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20:25: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二十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一樣還是好忙,6月時我還想到.這個月要和妳說聲生日快樂

但差點錯過,再過四個小時就到你要成長一歲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定要和妳說聲

娃~生日快樂~祝妳一定要幸福

第一次幫妳過生日時已經是四年前了

現在只能在這和妳說

有點遺憾~

知道你不喜歡提以前,我就不提了

我想妳的ㄊ一定會好好的慶祝,你與ㄊ的第一個生日

加油~玩開心點

最近的我也很不順,領班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我也不知道ㄊ到底怎麼了,只能說很無奈

上班上的好累,覺得身體出了些問題

日夜顛到,不停的工作

很沒有自己的時間

好累~

只能說加油

台長: 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