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7:14:0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了.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茫茫人海中,讀一讀街衢的面貌,我總是輕易的讓自己迷失在十字路口上,努力的尋找方向,無論怎麼找……卻依舊在原地打轉,轉來轉去,總覺得沒一個地方適合我。
不知道自己是累了?!還是淚了?!直到淚痕佈滿了臉,我真的慌了,不曉得是否要勇敢的走下一步『尋出口』,還是要站在『原地』呢?害怕自己下一步的考驗;那時的我只懂得哭,卻一點解決的辦法有沒有,討厭這樣的自己……。
此時,遠處好像有一盞發出微微光的燈,這光好溫暖,我趕緊拭乾了淚,跑向那盞撫慰我心的明燈彼岸。這時才發現,妳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等著我向妳尋求幫助,可是從小獨立的我始終都說不出口,怕令你擔心。
現在的我,懂得向妳求助,不在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就因為這樣,讓我們倆的感情變好了,像似姐妹般、而不像母女好像中間有代溝似的。

台長: ⊙~⊙筑筑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