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22:59:53|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三月的潛龍勿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
-地賦以命曰心。
-可怕的惡夢,去客戶家維修機器,但客戶就是不付錢,我是又氣又莫可奈何。差點脾氣控制不住,想去搞砸他們家的電腦。呃~我脾氣沒那麼壞吧。

3/2
-一個人的言語足以反映他的性格。
-沒錯,不能光說別人,今年我也是必須走出去才有機會。但我還在拖拖拖~~~

3/3
-經過傳說中的台灣燈會。
-嘉義市的腹地太小,處處管制,交通真不便。
-半夜不睡覺。在MSN上另外四咖的四方會議。
-小P我試了很多方法,依然搞不定,結果還是要送修去。 
-爸爸都叫小朋友為牙牙。哎呀呀~~XD

3/4
-好大的地震。震央在高雄甲仙6.4級,嘉義也有6級的震度。家裡的東西掉滿地,可怕。地震剛發生時爸媽與我第一個反應還是衝去抱牙牙。
-下午還是餘震不斷。
-與壁隔阿姨聊天時有感。有時,可能一句無心的話語,卻會令對方銘記一輩子。所以說話真的要小心,小心傷人,也小心被傷。
-媽媽提議去看傳說中的台灣燈會。

3/5
-童子軍節。

-種因得果。
-牙牙會自己半套的仰卧起坐嘍。翻身也能翻半套。XD

3/6
-認輸才會贏。
-小P回來囉,不過吵得我快精神分裂,要不要換power呢?

3/7
-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爸爸的朋友的PC,因為34大地震,系統有些不穩。沒錢收的機器,做起來真是無力。

3/8
-傳說中沒放假的三八婦女節。
-牙牙餓的時候不太會吵,即使突然被吵醒也不會哭鬧。只有在想睡覺時及喝奶時才會小小的鬧一下。
-想罵自己是豬頭,沒事去辯論一個沒意義沒營養的論點。我是吃飽撐著是吧?

3/9
-牙牙昨天去打預防針,今天發高燒,一整個失去活力,不笑也不鬧。
-有時候,當你們在講別人如何如何,誰忘恩誰又負義時,我會在心裡想,難道你們一丁點的問題都沒有?全都是錯在別人身上?省省吧?

3/10
-我不要當充滿空氣的皮球啦。=   ="
-同鞋送來的虎年燈籠,有夠可愛的啦,可惜牙牙還不會玩。等她長大一點再組給她玩。

3/11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寶,但也是要愛看電影的人才有用。
-看來,是需要來點改變的時候了。

3/12
-賀古錐美女永遠26歲生日快樂,今年一定會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找了一些同學學弟學妹一起改msn標題,幫古錐美女集氣,讓她心想事成。
-人壽保險公司打來要我去面試?呃~我沒興趣耶。

3/13
-上台中小虫家。開始三天兩夜的留宿。
-晚餐有小虫煮的好好吃的滷肉及滷蘿蔔。

3/14
-聽說我此次的任務是來幫忙銷售童裝的。但,沒慧根及完全不懂。只好負責騙小孩去。哈,騙小孩的功力,果然不減當年,佩服佩服。做與不做而已。
-每到一個新地方,總是會習慣先瞭解一下逃生路線,呃~是動線啦。看看附近有什麼特別的店家,有沒新奇的東西,或好吃的食物。XD。
-攤位的地點為什麼會沒有人呢?原來少了一個醒目的招牌。沒人知道這裡在做啥。營業額為零。小虫臉色很難看。回家做個海報去。
-顏小媗會說出不符合她的年紀的大人語言。讓我很驚訝。
-小虫的老公<顏老頭>對我告小虫的狀。呵~有如濤濤江水綿延不絕。滿腹委屈。XD
-在我的觀察裡,小虫或許稱不上是個好太太,但絕對是個好媽媽。

3/15
-有了海報的加持,小虫的業績終於破蛋開張了。臉上終於有笑容。
-當娘的真的很辛苦,平平一樣在外面撐半天,我一回到小虫家即可以休息,小虫要繼續張羅午餐。突然覺得我不該只當個出嘴的大老爺。XD
-三天兩夜,終於要回家了。我的認床癖是解決了。但,認馬桶的症頭發作了,三天都沒拉。哇哩咧。我怎麼怪毛病一堆啊。果然是怪咖一枚。
-沒逛到傳說中的逢甲夜市。哼。

3/16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牙牙早上在媽媽的房間醒來看不到人,大哭不止。媽媽在忙,我在洗手間。第一次看到她哭得滿臉淚痕,心疼。
-怪了,明明作息都很正常,為何一直拉血。

3/17
-突然發現,自己不懂得怎麼當女人。=   ="。有夠糟糕。

3/18
-送新機器,到爸爸的朋友家。
-原來,我也很狠,只是做與不做而已。

3/19
-七早八早就被媽媽趕出門,要我儘早到台北複習保險證照的考題。
-壓力有點大,我一定要一次就一勞永逸。我不想再考第二次啦。

3/20
-不太敢熟睡,七早八早就到台北車站前的試場準備考產險證照。
-哇哩咧。金融市場常識是啥?怎麼老弟給我的考古題沒這個科目?期貨?這是蝦咪?
-考完了一個上午。到北投六姨家去看外婆。外婆在過年前又跌傷了右腿。行動超不便。她又不肯去看醫生。
-昱賢表弟主動跟我說要帶我們去永和的樂華夜市逛逛。剛好昱賢表弟的同學過來,他很訝異,昱賢表弟這個宅男竟然會想出門。我開玩笑的說,我都來了敢不帶我出門?(笑)。於是一行六個人開著車往永和殺去。我想反正又沒人認識我,短褲拖鞋就給他出門去。XD。一路上表妹們吃吃喝喝,我則沒遇到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好不容易看到冰淇淋。結果吃沒兩口,巧克力冰淇淋給我投奔自由去。(氣)。表妹就這樣一路笑回北投。

3/21
-娟來了兩通電話與我確認無誤,上午11點要在美麗華的星巴克碰面。我從北投先搭淡水線到台北車站,換再搭板南線到忠孝復興,又換搭電視上赫赫有名的文湖線到劍南路站。一下捷運站就看到傳說中的美麗華。
 我到達的時間距相約的時間還早,就隨便逛了一下。等待其他人的到來。娟還塞在路上,她要我認一下第一次見面的晶晶,我笑說照片上她化妝前及化妝後差那麼多我那會認得出來。娟好像楞了一下。我趕緊解釋。她照片上的新娘妝看起來很成熟,看起來像姐姐,去香港迪士尼的照片沒化妝,看起來好像年紀比我們小,落差太大啦,所以會認不出來。哈~我的話若沒快點解釋清楚,還真會讓人誤解。
 四個人。從上午十一點半坐到下午六點半。隨意聊天,又各自看著自己的雜誌。休閒又自在。我好像很久沒像現在這樣亂扯搞笑了。
-晶總給我很熟悉的感覺。左思右想才發現她像我華商時期的同學--秋露。體型、個性、談吐,尤其在吃東西的樣子,無一不像。
-與娟再往西門町續攤。聊聊彼此的近況及享用好吃的壽司。(悅)

3/22
-與娟一起到桃園找方媽<彭>,吃麻辣火鍋。
-娟做的蛋糕很好吃。XD。我吃了兩大塊。呵呵~手藝不錯的娟可以嫁人了啦。
-方媽的家很乾淨舒適啊。不過彭說了一句。方先生應該會希望你們常來。這句話好熟,好像在某虫家聽過。XD

3/23
-原來板橋有個很有名的油庫口在賣蚵仔麵線。不錯吃。
-與朋友到傳說中的一片大草原的擎天崗。
-去看3D電影,強尼戴普演的魔境夢遊。敘述經典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愛麗絲長大成人後,重返魔境歷險的故事。還不錯看。


3/24
-因緣和合。
-與小姨到北投看外婆。外婆因為行動不便,一直坐躺著,臀部上似乎長了褥瘡。小姨很擔心,一直要外婆去醫院。外婆還是不為所動,看來要請舅舅出馬才行。
-和琬雅去吃晚餐。她一直對我訴說的最近發生的事。一直覺得她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我對她說,有時不必得事事講理,學著耍賴也不錯,尤其是自己很熟的家人或朋友。<沒想到我現在也會用耍賴兩個字>
-佳純表妹,車禍有點受傷,還好沒什麼大礙。今年虎年大家真的要小心,馬路如虎口,小心為上。

3/25
-到桃園與娟及方媽去好樂迪唱歌。我本來昨天就應該回嘉義了,因為娟及方媽一直拱我出來,因為星期四方媽不用急著接送小孩。所以挑今天去。<自己愛跟還講那麼多理由>
-娟唱歌很好聽,尤其唱鄧麗君的歌又特別好聽。下回有機會我還要再點歌。
-什麼怪天氣,明明前兩天還穿短袖熱得半死,竟然看到氣溫12度,呃,可以再誇張一點。
-終於回家囉。繞境出巡及養豬之旅結束。
-心事那無講出來,有啥人會知。我是走到那裡,聽到那裡。有個感觸,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課題,只能說,大家加油。

3/26
-起心動念。
-還是會累。年紀不小嘍。
-紫微真的很神奇,除了知道個性運勢,還可以知道對方的體型。強~


3/27
-被放鴿子?不是說今天要去吃飯嗎?怎麼不見人影?
-二堂姐回來。剛好研究到她的紫微命盤,發現她的流年不是很順,結果她說她已經賠了40幾萬。呃。
-喉嚨有點乾乾的。不會吧。不祥的預感,感冒前兆?

3/28
-果然感冒了,一早就來包水餃。> <"
-只能不停地昏睡。

3/29
-329青年節。
-現在我變成三寶妹了是吧?

3/30
-對自己好,其實就是傷害自己?要遠離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因為那是造成自己身體不健康的原因?哈~那我還是傷害自己好了,愛吃啥就吃啥,管它食物健不健康。XD

3/31
-PC受到詛咒?
-超不爽。但最氣的還是自己,誰讓自己不爭氣,不會修。

台長: memory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年四月的離家出外去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二月的過年忙忙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