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6:59:0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的哇哩咧靠北邊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
-今天十五,想起很久沒有去看阿姆了,我不想去那裡遇見某些人。突然想到她,去看看她,順便帶她去土地伯公那拜拜。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看。
-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自己,不是為別人?!

11/2
-又是星期一。
-晚上拉著姪女去文化路買手機吊飾,她比較清楚那裡會有好東西。我逛第一家就下手買了,結果,第二家又有好東西?比第一家好。再買。還有第三家逛?東西更好更便宜?呃~不逛了,愈逛我會買愈多。姪女對我說,姑姑,我們不是都先逛完再挑最好的買嗎?@@" 呃~不好意思,姑姑沒耐性,也沒有逛街的概念。>_<"

11/3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上班。
-你很不錯,愈來愈大牌,還可以目中無人。
-要爭這一口氣。其實真正有功夫的人,是把這口氣嚥下去。(那不會內傷嗎?)

11/4
-好運一個接一個。
-好運一,全家咖啡買一送一。
-好運二,朋友送我全新程式設計的書。
-好運三,同鞋接了一個NB維修CASE給我。
-好運四,同鞋送來濾泡式咖啡,又可以喝粉久囉。
-姪子被我嚇哭了。我太嚴厲了嗎?循序漸進?

11/5
-見識到長舌男的功力。小的佩服佩服。
-五點半左右突然來個大地震,身處六樓,有夠可怕。新聞播出震央在南投名間,可能是九二一的能量釋放??
-跟學長去燒烤店喝啤酒,我買單。

11/6
-好運太高調?歹運直直來?
-你真行,前一天說PC要給我,後一天就偷偷把PC搬走。不錯,果然是聖人。
-拷,這個女的怎麼那麼沒大腦,是因為我的緣故才沒大腦?還是原本就沒大腦?唸那麼多書,唸到那裡去了?

11/7
-心情不好,不想出門,當阿宅。
-K了兩部日劇,"白色之春","沒有玫瑰的花店"。都是在描寫父女情,賺了我不少的眼淚。

11/8
-繼續宅。
-努力K"BOSS" 
-母親大人怪我不出門。一直坐在電腦前,眼睛會瞎掉。

11/9
-早上沒進公司,不想進去,突然發現一切都沒有意義。
-帶著測驗卷去找姪子,真是有點氣,在跟我唬嚨,不用心寫隨便敷衍我。又看到他寫的蝌蚪字。我忍不住第一次動手把他的頭給巴下去。他嚇一跳,我自己也嚇一跳,這是第一次動手打小朋友。同鞋說的,教小朋友真的會沒形象。
-想測試我的底限是吧?電腦沒收外加禁足一週。
-晚上,遇到陳老師,把我學的那套紫薇及姓名學都搬出來。再教她用"秘密"。希望她能順利通過自己的人生課題。

11/10
-不是小氣,是環保。
-拎涼咧,奇檬子北宋啦。
-今天又被老媽唸一頓,更加不爽。

11/11
-溫,良,恭,儉,讓?我吥。
-貪嗔癡,慈悲不生,智慧不長。--靜思語

11/12
-當母親的人都不簡單,加油!!
-新成員誕生囉。

11/13
-大樓的清潔歐巴桑,你一定要這樣嗎?專挑人上廁所的時候聊天?還好這次的對象不是我。@@"
-台灣的大學生,程度真的差到不行。
-脖子上掛大餅的人。(羞) 真的好貼切喔。
-一大堆死螃蟹,滾到一邊去啦。有多遠滾多遠。
-我拒絕再當黑臉了,也不想再負任何責任,請另找高明,謝謝。

11/14
-有失去就會有得到。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去高雄,從嘉義到高雄的國道3號的休息站,都走過了。新化及關廟休息站,應該是拒絕往來戶了吧。XD

11/15
-女人的忌妒心好可怕。--陽陽
-我們都在學習,不管歲數多少,還是得學著如何處理事情,如何當一個稱職的新角色,新身份。

11/16
-原來我並不是特例。一般人遇到相同的狀況,反應與我沒啥不同,還有更誇張的。

11/17
-農曆十月初一。天陰,真冷。
-明宏學長,生日快樂。
-啃,到今天,心裡還是不平衡。人啊,總是自私。全身散發出聖人之光,我是平民小百姓,還是敬而遠之,閃遠一點好了。

11/18
-又是一隻螃蟹。扯專後腿。唉~無所不在。
-反而舊人比新人還糟?在說我自己嗎?

11/19
-要實際去經歷才會知道箇中滋味,才會發現問題所在。

11/20
-真的很奇怪耶,一大堆人老愛問,"你現在在做什麼","你們在忙什麼",無言。連客戶也愛問。呃,能不能回答,關你什麼事?XD

11/21
-你怎麼看別人,別人就怎麼看你。

11/22
-宅在家,不想出門。

11/23
-其實我自己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也知道解決的方法吧!只是我情願放給他爛?!
-我心裡的那把尺,武俠小說中所述的寒鐵鑄成,任何人都無法去摧燬它。XD (小虫語錄)
-今天,伯父的態度讓我很想翻臉。

11/24
-把姪子被我沒收的NB拿去伯父家,我不想背著一大堆責任在身上,吃力又不討好。
-想慢慢放手不理伯父家的小朋友教育問題。長輩不配合,我也無能為力。

11/25
-哎,有直銷的前客戶老是要來談直銷問題。說得信誓旦旦保證賺錢?是坑別人的錢吧?無言。
-我的目標在那裡呢?好像失去方向。只能耐心等?
-晚上,姪女對我說,她爸即我堂哥會去跟伯父溝通,要我不能不管小朋友的事。唉~

11/26
-得了學習恐慌症?又覺得自己不足了,學識不足,涵養不足,修養也不足。
-有時候,太仁慈也是一種殘忍。對,就是在怪你沒錯。

11/27
-這幾年好像一直一直在重覆著某些事,即使人改變了,相同的問題還是持續在發生著,是我的心態一直都沒有變嗎?是課題嗎?是在走迷宮嗎?要真正找到出口才能脫離迷宮是吧?
-十年的人生履歷表,不及格,請取回重做。

11/28
-我不主動提,但別叫我說謊。
-去雲林五姨家。

11/29
-從阿姿阿姨及阿姿姐姐變成小明阿姨及小明姐姐?! XD
-眼見不一定為憑,沒看到不代表沒作為。小姨給我的觀念。

11/30
-有些事情,不用說那麼明,時間一到,你們自己會明白。by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阿河伯

 

台長: memory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的趕進度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的肥意上心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