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3:17:3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丁丁很幸福呢^^


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寫卡片寫到今天凌晨3點45分
但是丁丁還是很乖的去睡覺(1個小時15分)

一大早就有寵物遲到
恩亨!沒關係!’
丁丁今天原諒你
一早就收到寶貝寵物貍貓給的卡片
恩亨!聽說要他寫卡片很難得喔?
好吧!!哪我就不跟你要禮物拉^^

在車上
我家的寶小黑上車了
恩亨!!一上車就把MP4給我^^
噢!對!我要給寶和寵物卡片跟禮物
別說我對你不好喔!!
小黑~我有給你女友卡片和禮物呢^^

一早就把禮物和卡片送出去
開始回收了呢^^
開心開心開心^^ ^^ ^^

菜菜 文文 伊辰 翠英 婉君 體育老師 電子女孩
謝謝你們送丁丁布料好多好吃得糖糖

小偷新 鬼 小白(繼偉) 小老公(映廷) 小邱 小白 冠蓁 文文 我的寶小黑 寶貝寵物貍貓
謝謝你們送丁丁得卡片
丁丁超級開心 丁丁會好好珍惜他們

學長們
丁丁收到你們送的禮物
好精緻喔!!
玻璃娃娃^^
謝謝你們

今天的丁丁超開心
也覺得好幸福呢^^
願大家都能幸福

台長: 布料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布料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大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