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3:03: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對我來說
真ㄉ真ㄉ很重要
但說真ㄉ
我現在連一ㄍ很好可以傾訴ㄉ朋友都沒有。。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樣ㄑ維持我ㄉ友情
我並沒把朋友看ㄉ很輕
而是
我有點害怕
怕什ㄇ
我自己也不知道
沒有這回事
我並沒活在自己ㄉ感情世界裡
想找朋友說話
不知該怎ㄇ開口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至少
你ㄇ還願意和我說話
我會努力ㄉ救回我ㄉ友情
但我不知該怎ㄇ做
誰可以教我。。。?

同學會ㄉ事
我很抱歉
答應ㄌ卻沒去
一方面是我真ㄉ沒錢
那我去幹嘛?
要幫我付
我不會覺ㄉ怪嗎?
大家會怎樣想我?
我不要
所以選擇ㄌ不去。。











*我真ㄉ喜歡有知心ㄉ朋友 就算只有一ㄍ 。。*

台長: ≧ㄍㄨ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