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2:16:3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來回ㄉ路上都沒有塞車歐
除夕 128 回阿公家
初一 ㄑㄌ鹿港
今年ㄉ鹿港好擠
因為下ㄌ點雨
不過還是有吃到我愛ㄉ"麵茶"歐︿︿
好開心
初二
沒有回外婆家
因為這次要ㄑ花東玩
可是ㄑ年ㄉ屏東 幾乎都在坐車 
所以今年不ㄑㄌ 學聰明嚕
姑姑帶我ㄇㄑ台中逛逢甲
第一次玩籃球機
和表妹一起玩 
哈哈 其實還蠻好玩ㄉ耶
可是隔天手變酸ㄌ..
初三
原定要ㄑ南投
又變ㄑ嘉義
可是
路途中決定ㄑ唱歌辣
哈哈哈
四ㄍ小時
快五千 好貴歐 為啥??
之後下午
我ㄇㄑ八卦山ㄉ"十八地獄"
第一次ㄑ十八地獄
剛開時還蠻毛ㄉ
好恐怖又好刺激
改天要帶我家ㄉ寶貝一起ㄑ︿︿
嚇死他
反正我都知道機關ㄌ!
初四就上台北ㄌ
還是台北比較好














*晚上ㄑ河濱 好開心︿︿*

台長: ≧ㄍㄨ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