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3:52:08|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人曾照顧過我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顧及的的感受!好不好?

儘管我平日多麼愛大癲大笑,
多麼不容易發怒,
我還是有感覺的,還是有傷心的時候的..

是我故作大方好,是我的心胸狹窄都好
我就是受不了那時冷時熱的對待
知道冷與熱對我來說我的差異嗎?

面對這個難以適應的溫差,
心 很容易就病倒..
我又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

我並不是介意惹我生病的原因
我介意的是
當我發冷發熱的時候,收不到一滴關心的問候..
也沒有人輕觸我的額頭,感受我的熱
或抓緊我的手,感受我的冷..
就彷彿這個世上
沒有我,人們也就一樣的過

也對的..
有誰會閑得去理這透明人的感受?

別傻了..

台長: 冬螢 ~*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