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3:50:3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起床..
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不尋常
量一量體溫… 又發燒…
很無奈呢~
這個情況斷斷續續差不多也持續一個月了

於是..自己唯有死死氣地走去看醫生
(最討厭看醫生的了!)
掛號的時候我才知道,對上一次看醫生,
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怎麼人愈大,就像愈多病似的?
是因要顧累的事多了嗎?

醫生說我是感冒,還有甚麼咽喉炎
怪不得我的聲沙成這樣子了
哇~還拿了一大袋戰利品!
如有我最討厭的藥水啦!
(如果醫生說我不可以不吃,我一定誓死抗拒!)
然而,真的還有很多藥丸要吃嘛
消炎、抗敏感、退燒、抗生素、胃藥、仲有肌肉鬆弛...
幾乎以為是自己患上了絕症..=.="

接下來的就是
食藥..睡覺..食藥..睡覺..
像發夢一樣~日夜顛倒..

從前特意弄病自己讓人關心
現在真的病了
又如何?

台長: 冬螢 ~*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