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0 00:00:00| 人氣1,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的美式餐廳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跟友人們到一家美式餐廳午膳~

 

美式餐廳對於筆者來說﹐並不陌生﹐曾經好一段日子常跟同事或友人去光顧﹐喜歡那種份量很大的美式餐點﹑喜歡那種暗暗的氣氛﹐伴著40/50年代的爵士音樂﹐很優皮的感覺就是了。後來﹐不知不覺間很少去美式餐廳了﹐或許也因為少了朋友大夥兒的相聚吧﹐要是兩﹑三個人﹐實在不曉得點甚麼菜好。

 

記得在美國出差期間﹐因為酒店附近很少中國餐館﹐除了一所日本人小餐廳之外﹐我和助手同事經常光顧多家美式/意大利餐廳。其實要換地方﹐倒是同事的意願﹐或者女生總愛新鮮感吧﹐但對於我而言﹐習慣就好﹐反正到這一類的餐廳﹐提供菜式差不多﹐而且份量很大﹐一坐下就已供應麵飽﹐要是點一個湯﹐把麵飽吃完﹐都已經很飽了﹐但那又太不好意思了吧﹐所以還是要點主菜的。但我那不想浪費的性格﹐要把麵飽﹑主菜及 Side Dish吃光還是可以的﹐那時還年輕嘛! 但是每一頓飯就是吃得很撐就是了。那可以Take Away 啊﹖不行﹐一天三餐都在外頭吃﹐每頓飯都吃得很飽﹐那還有時間把Take Away的啃光光﹐想也不用想就是了。

 

 

002 想當年經常光顧美式餐廳﹐可是當時我還沒開始愛拍照﹐現在則不一樣了。對~ 我覺得連牛油的美感都很吸引我拍照就是了~




003 美式餐廳會提供不同類型的麵飽﹐而且量也多~ 經常會處於吃還是不吃的兩難~




004 洋蔥湯~ 有好多洋蔥絲﹑湯味濃﹐而且還有芝士。讚~




005 三文魚凱撒沙拉~




006 這是今次要來吃的重點﹕Reuben Sandwich。裡頭夾著許多雜菜絲沙拉及薄牛肉片﹐麵飽是烘培過﹐脆脆的﹐非常好吃。友人說這是猶大人的菜。哇~ 不說我真不知道~ 可惜我漏拍了三文治裡頭。




007 份量很大﹐吃的好撐~ 聊天時﹐難免讓我胡亂拍拍~ 連沙糖也不會放過啦~




008




009 透過水杯看世界。人生有時難免也像這樣迷糊就是了~




010 愉快的半天~







© Muzikland

 


台長: memoire
人氣(1,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歡樂Wine Tasting + 圍村菜~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餅之餘情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