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0:42:1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哼哼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在地下室彩排

貴賓  貴賓  每次都是他們

就為了表演給他們看

所以公假請了好多堂課

一次一次的定位和練習

只為了可以幫學校帶來正面的影響


彩排的同時

很不幸的!

我待的那個休息室  沒有廁所ˊˋ

以我這種尿多多的人  沒廁所真的會死人~

所以  只能一直跑到黑幕後面

衝到對面的休息室去尿尿

真是 費盡千辛萬苦呀~



下午有國中生來觀摩

當影視科和舞蹈班上台表演的時候

台下那群死孩子HIGH的跟什麼一樣

猛拍手猛尖叫 = =

不過他們的表演真的很精采~

換我們音樂班上台時

突然   只有掌聲  少了尖叫

感覺大家很無趣的在看ˋˊ

反差也太大了吧˙˙

而且聽說台下有幾個人一直聊天,根本沒聽我們演奏ˋˊ

哼哼哼!  

不懂音樂班的  (靜態美)   真是的~ˊˋ



哼哼哼!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ㄈㄚ先生ˊˋ

討厭討厭討厭啦   ~ ~


哼哼哼!

今天好累  整個下午待在地下室

我就打個區區的小鈸而已

好像~不太重要吧  - v -

聽說下禮拜還要加練 ˊˋ




真是   




台長: 微笑 〃 狗狗 ♫◦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 。心情點點滴滴ˇ 。 |
此分類下一篇:近 or 遠?
此分類上一篇:七日之癢

●–●愛挑逗
呵呵~~~~
爆台好了唷???
可以了嘛~~~
哇咧˙˙˙˙
我突然想換一下˙˙˙
可是對你ㄉ心˙˙˙
是不會變ㄉ唷~~~
哈哈哈˙˙˙
最愛ㄉ還是你唷˙˙˙
嗯嘛~~~
呵呵~~~
2007-12-07 22:30:38
版主回應
寶貝 你有一篇文章真的不能回覆耶ˊˋ
ㄏㄏ
我對你的心也永遠不會變的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呀 ^^

哈哈
我也最愛泡泡寶貝囉
恩嘛~~~
2007-12-08 12:1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