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5:16: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在乎,就什麼也得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讀書考試一樣,對於一個人的追求

並不是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回報就會越大

如果把你的給予當橫軸,別人的回應當縱軸畫成曲線

你會發現邊際遞減率在一個定值之後以非常不可思議的速度上升


為什麼,即使我竭盡所能的對他好,卻仍無法在他心中擁有一丁點應得的地位?

我說

”太在乎,就什麼也得不到”

當你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能裝的下的東西就變少了

滿腦子想的都是他,無時無刻都在想能為他做些什麼

於是,你喪失了自我,成為一個為別人而活的人。

你不再有自己的生活,不再有和對方不一樣的地方

每說一句話,你都小心翼翼,期待能夠有好的回應

每做一件事,你都考慮再三,希望他能夠被你感動

然後你會發現

聊天的話題好像變少了

好像會變的很尷尬

有時甚至想過要放棄

你知道,我知道,可是就是做不到。

沒有辦法不對他好。

當我們越是在乎一個人的時候,越難拿捏自己的分寸

不是對他好到無以復加,就是賭氣強迫自己疏離耍自閉。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去在意。

我要學著對自己好一點



成功了,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

失敗了,有點遺憾,也許是不適合,或許是沒緣分。

台長: 微笑 〃 狗狗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 。雜 ˇ 。 |
此分類下一篇:厭惡
此分類上一篇:三年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