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1:49:5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K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性向來是懶的,就是旅行也一樣.十點起床吃了早午餐,cash問要去哪,想了想說尖沙咀好了,上了香港旅遊發展局,尖沙咀站附近有個海港城,就去那逛逛好了,然後就再說了.海港城是個很大的mall,很多大大小小的專櫃,很多人,走馬看花繞了一下,就算交代過去,而後取道彌敦道一路走到旺角,其實沒打算走那麼遠的,本想找間店坐一下,但沒有讓我想停步的地方.彌敦道前半段是栢麗購物大道,而後是乾貨區,像是迪化街.中段是油麻地,這兒就有些台灣的味道了,路旁會貼上夜總會的海報,也有地攤販賣八卦雜誌或者只限十八歲購買的成人用品.接近旺角人潮漸多,三步一間的金飾店有滿城黃金的氣魄.女人街或花園街我沒想去,隨著人潮進了旺角地鐵站上的mall,在進mall前,一群人圍著一台推車,賣的是沒加泡菜的臭豆腐,真鮮.這個mall叫什麼豪來著的,沒海港城大有點像萬華商場,有家店叫石頭記,這家店是讓我停留最久的一店,裡頭的小東西蠻有意思.

從海港城的露台可以遙望對岸由鋼筋和水泥孕成的叢林,是一幅常出現在觀光手冊上的照片,親眼看見時卻讓我有種莫名害怕,這個機械的城市阿,如果有自己的意志且推展到極限的話,生存在其中的人們,反而像是無機物了.

台長: 翻滾吧蝸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天那天 |
此分類下一篇:H.K Day 3
此分類上一篇:H.K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