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3:13:15|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遠去約會>////< (其實是去書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今天同遠去買書,,就我們呐,,呵呵.
恩,挺特別的,,8過偶爾這樣也不錯^^

今天都挺開心,,但我穿成那樣真的...(自己都不知道怎麽樣==|||)
恩......
不管啦!
早餐一起吃麥儅勞,,呵呵~~熱巧克力好好喝..
選完書後去了動漫天下,
沒想到遇見了我親愛的黑王子殿下~~
但 我居然沒發現....==
是遠指給我看的.
哇~~!!!我是怎麽了,>0<
正經點,冷靜.

下一張..
還看到麵包超人,,
但是麵包超人不在...-_-
沮喪..
還要可愛的模型~~
結果我突然肚子痛..(超沒話講=.=)
然後侷去結賬.....(嗚嗚嗚..難得根遠出來的說)

到了一樓肚子就不痛了..他媽的
結果回家了....(=_=|||||)

一直打下來,,
發現我自己有點**.....
嗐.....
但還是很開心能和你一去出來玩,遠.

台長: `* `.靖·J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Note |
此分類下一篇:2月到了. 冷~
此分類上一篇:解放了~!

9y、
亞哈、你那天超鬱悶的說。
嘿嘿、以後出去玩有的是時間.、
唉.我們兩個超糗、那本書找了我們超久、丟臉亞.。
哈、一說到llx我就想笑.、你居然沒發現、而且還指它旁邊的那個.~哈哈哈哈
昨天、鎮的狠開心呢.


2008-01-25 15:3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