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5:56:46|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你......算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你這個人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覺得你想法很無言很無聊
有時候不懂你在幹嘛,從以前一年級到現在都這樣
一天到晚都在聽別人說你怎樣怎樣
就在罵誰誰誰,把誰怎樣怎樣的
一堆事情都是你....
你好煩,你讓我們這群朋友好煩
不對!或許我這樣說感覺是大家說的
應該說是我個人吧!!

喜歡跟別人表面上很好,私下卻是一張臉
你就是這樣的人
這篇文章沒什麼好隱藏的
我是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我只是實話實說,把我該說的全部說出來
因為我認為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你說是吧

平常看到不認識也要罵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長相跟興趣
看不順眼是你家的事情,每次都要罵
不覺得你身邊的人都為你感到丟臉嗎?!

十個人有十個人說:[我真的不敢跟他在外面逛街]

今天你是王力宏之類或是蔡依林那種
你說別人我就算了,因為沒辦法你有才能又有外表

可惜你今天沒有
想想自己吧!!!不要出一張嘴而已!!
靠那張嘴只會害死你自己...
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你那樣的

說真的,在你說好笑的事情或是搞笑的時候
或是幫助人的時候、或是認真處理事情的時候
我覺得,你是好的
你並不是完全的不好

只是說你今天跟每個人的相處方式錯誤了!!!
讓所有人覺得你很奇怪
就以我來說我就是覺得很怪!

要說討厭你嗎???已經不是了!!
要說對你厭煩嗎???也不是!!!

對你,應該說我已經感到無言...
反正我未來的生活,也不一定會出現你,是吧!!??


或許我真的打的很直接吧!!!
但是你就不能想想自己是怎樣的人嗎???
問問每個人意見吧!!
你今天誠心的對待每一個人,你說別人不會真心對待妳嗎??
為什麼不去試一試?!
你怕失去朋友,你怕大家不理你? 對,你的確如此

老實說我也是,沒有人不是的!!!
在這裡我也過一個人,我也過別人不理我
但是又能怎樣,就因為我曾經有做錯事情
就曾經我有被誤會亂說話
怕什麼???又不是別的地方沒朋友
人就是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最重要
你不相信自己誰要相信你??

既然你怕失去大家,那你就應該用最能讓大家
和你和平相處的方式去對待每個人才對吧!!!

如果你還是這樣的人............隨便你吧!!




那是因為曾經好過,所以我願意這樣說給你聽
說出我的想法

當你知道在打你的時候,你用惡劣的心情看我
那就是你沒看清楚我在打什麼吧!!
直接打這篇文章,算我對不起
我不是那種會在文章公開亂說你壞話的人!!
至少我認為是這樣


大概就這樣吧!!!!

台長: 堅強大西瓜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裡,有好多的話要說(STAR)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的朋友,不是當假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曾經特別好(我是這樣認為)

阿阿阿阿阿睦!
喔耶喔耶
是心聲
2008-01-04 02:2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