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16:33:2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都是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霈榕榕~
謝謝妳 陪著我的這段時間
我的脾氣妳最懂 我的心情妳最瞭~

最近好開心呢!! 
每天都在外面聊天 聊到很晚才回去
都不知道在聊什麼吼 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呢!!

以後可能沒甚麼機會了呢!!
等我等我唷!我去辦亞太
以後妳有亞太我有亞太 這樣我們就可以暢聊了呢!!

離開後 我會很想很想妳捏!! ˊˋ
不開心 這樣就不可以跟妳抱怨了啦!!
以後要把心事堆積到一定的量才可以呢!
不喜歡不喜歡啦!! 


親愛的丁小瑞~
妳吼妳吼妳吼!!
我最愛愛愛妳了啦!! 
不知不覺我們就變得好好唷~好開心 ︿︿"
雖然 這樣的日子不多了 但是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唷!!

謝謝妳在我最低落的那段時間陪著我
我有任何需要就馬上幫我!
有妳陪在我身邊 真是大大大幸福呢!!
哈哈 妳要甜蜜蜜唷~(可以喝到喜酒嗎? >ˇ<) 

還有還有唷~妳不可以再慢半拍了啦!!
哪天被別人騙了妳還會「歐。。。是歐!!」
唉。。。這樣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唷!!
不可以讓我擔心 妳說好不好阿?? ︿︿"



親愛的敬婷~
謝謝妳總是為我指點迷津  
謝謝妳那時不計較我的任性

雖然有時妳會突然發瘋 =ˇ=
但是那樣的妳真的很可愛可愛唷~~
就因為有那樣的妳 我們才可以過得很開心唷!!

現在的妳很忙很充實 這樣很好唷!
但是別忘了 再忙也要記得吃飯
我好怕妳都忘記吃飯搞壞身體
這樣我會擔心唷!!
所以親愛的阿~妳一定要記得準時吃飯唷!!

有妳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幸運 



親愛的姊妹~
歐~~我要離你而走了捏!!
親愛的姊妹 對我而言 你很重要唷!!
(不然我怎麼會把你打在上面呢?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我們怎麼變好的 講真的 我沒印象了!!
就這樣 我們就變得很好
就這樣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開始升起 沒人可取代

你要記得記得 
"稱兄道妹" 是我們專屬唷!!
這是別人都無法取代的啊!!對不對對不對啊!! 

聽說你是亞太是吧!!哈哈~
等我辦了亞太 打給你就方便囉~
(可是我怕打擾你甜蜜蜜 >ˇ<)

姊妹姊妹要幸福幸福唷!!
姊妹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ˇ= 



親愛的蘋蘋~
嘿ˇ妳這個火爆浪子 哈哈~
脾氣收斂很多了吼ˇ
但是還是很火爆 = =
我是七逃人 妳是火爆女 
是哪招哪招阿?? 

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
到現在的彼此很契合
或許這就代表著緣分阿 =ˇ=
緣分緣分真的很酷阿

妳阿妳 真的很貼心唷!!
要加油加油!!愛你唷~~ 



親愛的彎彎~
哪天會變直直??哈哈哈(不要打我 XD) 

妳妳妳 要天天開心
妳跟我一樣很容易被影響吼ˇ
有時看著妳悶悶的 但又不想打擾妳
我都無奈了。。。
妳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唷!!
最最重要的是 妳的他
哈哈哈哈~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親愛的Duck~
揍妳揍妳揍扁妳!! 
為什麼呢??沒有原因啦!!
因為我就是想揍妳 =ˇ=
哈哈哈哈~~

幸福的跟什麼一樣 =ˇ=
真是氣死我了

期待妳的禮物唷~~
哈哈~~老婆餅跟巧克力好吃嗎??
要吃光光嘿ˇ

以後 會很少見面捏!!
好捨不得唷~~
妳這個滿身都是笑點的女人 =ˇ=
哈哈~笑死我了啦!! XD
妳要一直保持這樣唷!!
以後我回來妳要講100笑話給我聽唷~
所以妳要先想好嘿 乖ˇ 



親愛的摸摸~
你真是令人摸不透阿 =ˇ=
講的話超有爆點超好笑 哪招哪招阿 
想笑死我阿!?

你你你 有潛力
或許你可以成為第二個陣內智則唷!!
(有聽過他嗎??他可是日本搞笑藝人唷!!藤原紀香的前夫)

我會努力學習女人味
我再回來元培的那天 一定要讓你驚豔 XD
(希望你別吐才好 



親愛的岑岑~
我不在之後 不可以被別人把走嘿ˇ
這樣我會殺死那個人 

妳是我永遠的親愛的~
我要把妳在心上 永不改變 =ˇ=

親愛的真的好正 >ˇ<
OL裝扮只可以穿給我看唷!! 
(還有妳男人啦!)


親愛的余佳靜~
好啦~應妳要求加上去了~
有沒有很開心啊!!
可惜我們沒機會當室友。。。
不過別難過啊!!妳還有敬婷很霈榕陪妳呢!
哈哈~妳也是個好笑的人呢~~
快把妳的面具拿下來啊!!



親愛的東苑104寢的室友~
佳伶 珮晴 恆綺
謝謝妳們一年來的照顧呢!!
妳們要搬去外面住囉!!
要記得~騎車不要騎太快唷!!
在元培街這種小小的路上,太可怕了!!
感覺妳們都會飆車的人 = = 

佳伶伶~
妳一定可以交個好男人的啦!!
前提是妳得把丁丁收起來 =ˇ= 
不然妳男人可能一輩子都無法超越他 XD

珮晴晴~
妳的笑點 =ˇ=
想笑死誰啊!!妳說妳說!!
"大猩猩"這個真的很好笑 =ˇ= 哈哈哈哈~
我把妳的網路線拔起來 =ˇ= 
這樣網拍就會消失了吧!! XD

恆綺綺~
要跟妳家的爺幸福下去嘿ˇ
加油加油唷!!
感覺妳最近有在轉換風格耶!! 
加油加油~要變成Lady唷!! 


親愛的那小綠~
妳別再傻傻的啦!!
最近的妳變得很正唷!!
之前是可愛 現在是正妹 =ˇ=
妳是不怕妳家歐先生擔心嗎?? 



親愛的珮珊~
妳真是一鳴驚人阿!!
不講話還好 講了都笑死人
有爆點有爆點 =ˇ= XD 



臨時又加了這麼多人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些人都很重要啊!!
哈哈~~~ 

故事真的要結束了
感謝曾經在這故事裡演出過的人
不管戲份多少 不管台詞多寡
都很感謝你們捏!!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們











感謝你們 讓我短暫的元培生活如此豐富
有你們的演出 讓這個故事更精彩了!
我會放在心中 一輩子 

 

 

台長: Isˇ♥ ╗小米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是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ˇ久違的見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