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3:55: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開始與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職三年 結束了 卻也是個嶄新的開始 =ˇ=

和你們 結束了 卻不是個嶄新的開始 ˊˋ
而是真正的結束 =ˇ=

卡片 我不想要
你們的心意 我心領了
只是那張卡片
卻有著很多讓我不開心的事物

她很開心收到那張卡片
反觀我 卻沒啥笑容
沒啥喜悅的感覺
ㄎㄎ 不是嫌棄
只是覺得 沒啥意義 =ˇ=

高職三年 我很慶幸認識你們
尤其是在最後那忙碌的一年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 最後一年的歲月
只是在最後的最後 發生了好多事
而這些事 都是讓我無法想像的事
都是讓我無法相信的事

加油吧!!
你們還有2年
相信我 2年很快
真的!!

對妳 有許多講不出的話 =ˇ=
ㄎㄎ~謝謝妳的陪伴
要是我真的跑去南部讀書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或許我回來台北會約妳出來吧!!
等我嘿!!

就這樣
我們都將邁向自己的人生
高職三年 是結束 也是個開始
它代表著的是 大學生活的開始
希望大家都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台長: Isˇ♥ ╗小米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ˇ想法 心機 價值觀
此分類上一篇:☆ˇ逃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