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4:31:48|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苗栗香格里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10月8日


今天是系上籌備ㄌ好久ㄉ迎新宿營喔~一大早大家到學校集合~就快快樂樂ㄉ出發囉~一路上~~那台遊覽車也有夠爛~不能看電影~也不能唱歌~搞什麼阿~不過...大家還是都超HIGHㄉ~我只說...真ㄉ很厲害~什麼都沒有....還能自HIGHT..嘿嘿~

很快ㄉ到嚕目的地囉~所有ㄉ活動都正式開始啦~小隊時間...大家都絞盡腦汁ㄉ想小隊呼~小隊名~還有練我們抽到ㄉ歌~...蔡依鈴ㄉ睜一隻眼 比一隻眼..一首好好ㄉ歌~就這樣被我們跳ㄉ練七八遭~哈哈...不過...還好有達到效果啦~嘻嘻..晚上ㄉ營火晚會也很棒喔~不過...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啦~大家整個晚上都在玩國王遊戲~我只能說...我不是一直當國王...就是一直輸~~而且處罰方式~越來越白目~越來越誇張~~哈哈....搞到我5點多才睡~然後8點半就要集合~我只能說.....累阿~

隔天ㄉ重頭戲是大帝遊戲~要闖關喔~嘿嘿~雖然要這樣跑來跑去ㄉ很累~可是..真ㄉ很好玩ㄋㄟ~有黑白猜還有超級比一比 ...還以障礙賽跑~跟作雲霄飛車~超好玩ㄉ啦~嘻嘻...雖然我們這組是最後一名啦~哈哈...不過...大家都玩ㄉ很盡興喔~

這次ㄉ迎新宿銀...算很成功喔~辦ㄉ很好~大家也都玩ㄉ很快樂~我想...他一定會再我ㄉ大學生活中留下最美ㄉ記億ㄉ喔~

台長: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