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17:58:59|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那麼無憂無慮,一個禮拜內爆肥兩公斤

 

我爸有一天捏我的臉

竟然說:「哇塞感覺好像在搓湯圓!」我外婆還幫腔

說什麼:「唉呦臉大有福氣啦!」

 哇塞我真的超想講髒話的,難不成這種時候還要說新年恭喜!?

後來決定以牙還牙搓回去,遠遠看就是一對父女面目猙獰的互磋......

 

 

我弟送我的新年禮物,背景是雜亂的房間

總之,我的手機總算有家了!


 

波妞實在是個很蠢的東西,整出戲不是睡覺,就是一直跑來跑去。

不過,她就是這樣肥肥蠢蠢才會有人那麼愛她吧我想。

「我要變成為人類啦!!」任性什麼阿!?

 

壯舉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而且

天啊為什麼組誌上會出現蠢蛋的臉!?

 

 

最近因為團團圓圓的貓熊熱

我家的陳年貓熊價值一下翻漲好幾倍,我媽超得意的

一直強調這是莊成功的投資(貓熊先生是三年前在跳蚤市場買的,六隻100)

 

 

這兩天跟我表弟打籃球,兩個都185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兩個大男人欺凌嬌小玲瓏的弱女子

剛開始弱女子輕巧的進了好幾球,巨人決定要用全力

兩個人使勁的包夾,弱女子覺得全世界的陽光都被擋住了,只能在他們的陰影裡掙扎

困獸之鬥,緊接著一絲縫隙,弱女子開始揣摩

先是一個迅雷不及,再一個完美的拋物線,嘴角輕蔑的上揚

僅僅是跨出一步,就被那隻僅次於麥當勞叔叔的大腳絆倒,騰空,360度的翻轉迴旋

急墜,碎成一地,周遭一瞬間卻亮了起來

那兩個笨巨人看到弱女子跌倒了竟然嚇的往後退,沒有一點攙扶的意思

或許我看起來並不脆弱。

 

 

學姊的考古題擺在桌上好幾天了,油墨都已經滲進玻璃墊

我還是一點也沒有想動它的意思。

 

至少還有人可以講話,我是說,這種人本來就不需要太多

妳每次都想太多。

Darcy不是石內卜演的嗎?? 

 

 

the sky's the limit

空英真的可以學到好東西

 

 

 

台長: R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ou
有看完整的電影嗎?
他是真的有吸引到我耶。
2009-02-07 22:55:46
Sou
喔還有,明明就是不同人。
2009-02-07 23:0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