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3:09:44|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新鮮空氣‧之必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項作品,我很努力了
而且充分落實資源回收廢物利用
沒辦法,都是為了北極熊



我說
我發文很慢嗎?(突然驚覺屈指可數的篇數)
之前因為考試給了自己很充分的理由
怠惰成性了天啊
或許
”不太感性”才是最大肇因
或許吧,一年級沒了,感覺只是一陣
麻麻的
我想有些人
事情還沒發生,便領略那酸楚
有些人
則是等到別人把眼淚拭乾
嗅到空氣中的鹹味才意會
慢半拍型的
而我
到現在還沒辦法領略,真惱人
我們,真的分班啦?




不管怎樣
影片還是及時的生了出來
或許粗糙
無法避免的,拙劣的拍照技術
好像每個影片都歪個20度左右
到時候只能麻煩觀眾稍稍轉動一下妳們那些個頭
配音也是個問題
試圖製造懸疑氛圍,
結果搞的很像錢櫃的”唐老鴨”效果
集結了幾個人對所有同學一整年的印象
加上大家那些真情告白(雖然有些很打混,像我)
少說也有一個小時了
總之
那不僅只是一個大猜謎

懊惱的是,沒辦法看到大家的反應
或許會有人大笑
或許有人會了解拼命製造笑點以外另一層意義
也可能只是沉默
我看不到了

不過
光是想像每個人看的表情
足以讓我雀躍,雀躍到可以忽略些微的悵然
對我來說足夠了

請用心的看。



還沒習慣如此緩慢的生活步調
緩慢的令我焦慮
ㄧ天可以過的如此平靜
我想這種安祥一定是有代價的
ㄧ開學雜七雜八的加倍奉還...之類的
對適應新班級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惶恐
畢竟,上次花了快半年才真正覺得自己融入後毅
應該不會有更糟的狀況了

-因為不敢跟別人講話
卻又怕自己無所事事很怪
所以抓孔子狂背-

下學期是孟子,又長又囉唆
我一定會棄如敝屣!!!

我在想
萬一又不敢跟別人講話
我就去跟外面的蝸牛聊天好了
到時候
希望在三樓
多少吹到一點風
至少虐待學妹爬一層(不然我辛辛苦苦爬五樓是算什麼!)
請問
三孝到底在哪裡?


我要早點睡,明天早點起來
在離家很遠的地方
看晨曦




台長: R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山中隱士
哇哈哈!好大的爪子!!
我的老天爺阿!我好想要戴戴看喔!!

喔喔,
原來尾巴用紙版做的是這麼一回事阿....
可是要怎麼戴阿?(納悶)
2008-07-06 15:43:47
Soulmate
應該是在校長室樓上的樓上
2008-07-07 18:1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