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2:45: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就是2005/9/30...

晚上居然被病魔纏身...

發高燒...

星期五...

請了一天價...

睡到中午...

死都要飛到學校...

一盡校門口...

就聽到阿鳥大叫我名子

她&影王月在國鼎集合...

大叫我然後跟我說些聽不懂的話..

叫我塊去午休...

跟他們邊揮手邊走邊到別時...

思維的時梯絆倒我了...

又價麼恰巧被劉老&施老看到...

貝恥笑...丟臉..還好大家都去睡覺了= =

......

回到教室跟大家睡午叫...

感動大家關心我!!

不過我身體還真沒有好多點...

來學校是因為要考排球考英文...

還有因為這麼輕鬆的下午不來可惜...

當然最重要的是晚上的那纳尼亞囉!!

>3<

家政客被慫恿去保健室睡覺...噓!

英文客被慫恿去看醫生...YA枚考到試!

呼拉拉這天只上了體育&美術課!
.....

花呼我長大了我自己去看醫生了!

唉唉...笨蛋我居然忘記看病要錢...

打電話叫馬麻來幫我付錢...
(馬麻今天為了我請假..謝謝..)

可是我猶豫很久才叫她來的...

因為她會把我帶回家...

...


還號還好

最後她還是讓我去了!!

感謝感謝!!

>3<




.0.......很怕因病而在床上度過跨年的我



PIC:銅人...我懷疑他詛咒我生病...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還帶聖誕帽!!

台長: 親親小姐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