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06:10:4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仙姑駕臨考文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綽!相信你的眼睛,Seeing is believing!這的的確確是一個用「電鍋」在煮的「麻辣火鍋」!

繼前文,北海仙姑福拉拉於癸未羊年五月十七日駕臨考文奇,為期三天的繞境祈福巡禮,身為信男信女的我們,當然準備了各式好料,祭拜祀奉救苦救難北海仙姑,特別是此時台灣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困境,我們更是需要北海仙姑的救贖。

於是,信女美麗與小飛,隨同仙姑的陪駕,前往考文奇傳統市場購買牲禮,總計購得整條連頭帶尾鮭魚一條(回家殺的要死!)、北極冷凍甜蝦半斤、五花肉一斤、牛肚一斤、38P三顆(所謂的38P乃Tesco內常賣的round lettuce是也,因售價38P便宜又美味,故得名)及大白菜一顆等。

再將本人由澳洲伯斯市中國城專程帶回的李錦記麻辣火鍋湯包以適當比例調配成湯底,再將各式配料放入,基本的麻辣火鍋已然完成。然而,本次麻辣鍋仍有一些技術層面問題需要克服,如:沒有電磁爐也沒有電熱鍋,應如何做到持續加熱的效果?根據電流傳導及金屬傳熱之原理,本實驗特別將大同電鍋取來當作熱源使用,實驗結果雖無法百分之百取代電磁爐的效力,但在基本面上已經可以做到持續加熱的功能,只是做電鍋旁邊的人要小心不要被噴出來的沸水燙到......

啊~在英國這麼濕冷的天氣是最適合吃麻辣火鍋的!可惜沒有聰明的台商來這邊開他一家,包準賺翻我們這群台灣來的小鬼!不過,之前說過了,任何能讓我血液循環加速的東西都有可能造成我肚臍「喜極而泣」的結果,果真,我的肚臍一點也沒有讓我失望,第一輪吃下來,舌頭辣、額頭冒汗,我的肚臍也因為吃到麻辣火鍋,感動地滴下了幾滴血......

台長: Mell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