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1:34:02|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老師你怎麼這麼討厭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有一堂課是上服務生的課程.那老師有夠機車的.叫我們二年級的都要買白襯衫,女生要到膝蓋的黑長裙男生要黑長褲.還要穿絲襪跟皮鞋.我他媽的錢多歐.

那老師不但討厭還很欠揍.跟他講我沒有黑色到膝蓋的裙子也沒有黑色的皮鞋,他說你幹麻不去買新的,有時候出去也可以穿呀.白痴歐~~這年頭年輕人誰出去穿黑色到膝蓋的裙子配黑皮鞋的呀.又不是老太太俗死了.接著說說不定你以後會去當服務生就會用到呀,現在買了以後就不用買了.靠喲~~那要是買了一輩子都不當服務生等我死了燒給我去別的地方當歐.我後來跟他講我只有牛仔深藍色長裙.他居然叫我去把他染成黑色的.靠.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幹外加破壞狂.好好的藍色裙子染成黑色的幹麻,你家死人歐.班上的男同學也是一堆白爛.沒有人幫我講話.他們那些男生沒有一個人有這些衣褲鞋子的還在那裝沒事.真想殺了他們.

最後還好另外一個老師說學校會準備衣裙.只是鞋子要我們自己想辦法.不過我已經打算找條黑色的大浴巾包一包當裙子就好.管你去死的.有種你就當我看看.我會詛咒你百年不得超生.鞋子的話找個黑色塑膠袋包一包了事.你要我穿正式的歐~~可以呀..拿兩千塊來我第二天就帶美美的鞋子給你看.

真不知道我們是去學怎麼穿衣服還是怎麼做服務生~凸~

還有~~現在不是都男女平等嗎.問他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穿裙子.他說這樣才好看呀!靠.那我們穿比基尼不是更好看.真是氣鼠人~~

台長: 晴小姐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