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6 22:50:28|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用心得] 來自瑞士 Skincode 24h新肌活膚霜 所有膚質/敏弱肌膚適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噹~ 第一次抽到美麗留言板的試用品, 好開心啊~  灑花 轉圈圈 

立馬告訴 米蘭達~ 就是她告訴我 -美麗留言板-  這個好地方的~

***==開  箱  文==***

1.感謝Skidcode & Payeasy 大方送了20ml試用品, 市價超過800元






2.瑞士 Skincode 24h新肌活膚霜, 讓肌膚感受100%的瑞士純淨

我先試一些在手上, 24h新肌活膚霜是像牛奶般的白色, 質地比一般乳霜濃酬度高,
感覺"很純"的乳霜, 跟它的成份-酵母葡聚多醣體、米澱粉不知道有沒有關係~源

而且它沒有"香味", 因為我喜歡天然簡單的東西




3.使用方法: 潔膚調理後, 取適量以指腹塗抹輕輕按拍臉部及頸部肌膚,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我先擦在手上, 用手指劃圈,一圈..二圈...我的圓圈圈還沒3圈, 它就完全吸收了!!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以為比較濃酬,會要推久一點,結果不用3圈也~
這對我這個做保養像在洗3分鐘戰鬥操的懶人,很有吸引力

擦完後, 觸摸起來手好像變細緻了~ 跟擦身體乳是不一樣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看倌們,要自己親自用看看就知道了

已經很服貼在手上了囉~



4.大家來找碴
以下二張圖, 大家看得出來 我的左臉或右臉有擦瑞士 Skincode 24h新肌活膚霜嗎?

A.右臉


B.左臉


答案: 是左臉哦~

使用心得:
1)請注意,它的用量很省--
由於本人臉大,所以用量都是相當豪邁的,雖然之前有試擦在手上了,但習慣難改,
一擦就覺得太多了,趕快推到脖子去

2)要按拍呦--
它比較濃酬,所以可能剛開始會感覺臉上有白白的一層,只要按拍臉,一下下就好了

3)皮膚亮起來
   效果很好, 有B圖為證,立刻可以看到的效果~ 
     

台長: Angela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PO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