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1:17:16| 人氣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得太幸運了,抽到第三份試用品, 整個包裝看起來, 很有機的感覺~


1.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我第一次用這種洗髮乳, 液狀的,很好起泡泡,也很好沖,洗完效果還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出相關的護髮的,我喜歡用一整個系列的 

2.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我蠻喜歡它的, 很好起泡泡,用水清洗,不會有洗不掉的感覺

3.玫瑰植萃純露--有淡淡的玫瑰清香,因為自己有在用玫瑰精油跟純露,它的品質不錯,重點是不貴,以後我改用這個

4.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乳液很好吸收,我覺得蠻天然的,感覺得到說,

5.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不知道是我習慣用水一點的,覺得這個不是很好推,可是整體來說,還不錯

台長: Angela
人氣(7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使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蜜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試用報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