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13:58: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復何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用蛋炒飯加工做成了御飯團給老公當宵夜, 雖說我只是加了海苔與肉鬆,不過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我也蠻有成就感的。 我問他:這樣不錯吧? 只見他用一種很感動的表情說:有這樣的老婆,夫復何求。 當場我就笑他哪有這麼誇張的說法,不過即使是表面話,聽起來的確是很欣慰,女人果然很好騙!

在這邊也快要一年了, 雖說沒什麼大事情,但是光是心理上的調適就花了不少時間, 加上沒有朋友在這邊, 有時真的會想要放棄。 我也常會抱怨,把自己的人生跟另一個人綁在一起的結果,就是覺得很無力, 因為無法自己做決定, 總是要以兩個人為出發點去考慮事情, 對於一直都是獨立的我來說,真像是一塊石頭壓在胸口般的悶。

不過,這樣的困境也使我們成為生命共同體。 也許老天爺就是希望我們兩個在這樣的環境裡互相照顧, 所以才把我們丟到這個什麼都不太OK 的地方。

好吧! 為了這句夫復何求,再繼續加油下去吧!

台長: 美樂蒂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